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覆一封醫學院的學生回應如何改善健保財務(作者為成功大學醫學院外科學科教授ˋ台灣移植醫學學會理事長李伯璋)
2011/01/16 21:57:01瀏覽460|回應1|推薦11

(請救救我爸爸)您好:請問妳小時候是幾歲呢?我今年國小五年級我爸爸也將被醫生害死,但醫生是應以救人為職業志向不是嗎?現今確是害病人喪命,我爸爸媽媽花了幾十萬被牙醫師故意裝製不當的假牙,造成爸爸和媽媽嘴吧常常潰瘍疼痛,但是共有12位醫生都先說假牙製作不當必須盡快拿掉,但每位醫生都未書寫於病歷上甚至否認,尤其是署立台中醫院的教授醫生,先說應盡快把假牙拿掉,因為現在已呈現纖維腫瘤並請助理醫生確認後,所以表示應盡快把不當假牙拿掉不然恐會病變,但是當他知道製作不當假牙的牙醫診所時盡然改口說一切正常,疼痛是自己的感覺,正常如何開診斷書和開藥,所以當時教授醫生就拒絕為我爸爸看診,但他確故意在病歷上書寫傷口和病因與假牙無關,使法院不起訴處分,當我爸爸告他時,病歷上卻不見那些字,檢察官還拿病歷兇我爸爸,爸爸拿不起訴處分書給檢察官看,檢察官才不兇爸爸,但當時法院已經以醫師之不實病歷不起訴了,而現在這位教授醫師所提供的病歷確沒有那些字實在離譜,台灣實在沒有法律了,法律都在保障壞人.教授醫師ㄧ再向檢察官表示他現在在慈濟看診,並且一直在咳嗽裝可憐呢?但他與我爸爸再偵查庭外面等候一小時多確不曾咳嗽.

我以為慈濟是窮苦人的救星,但現在確是不肖醫生的漂白劑,而且他是口腔外科醫生確一再向檢察官強調他不懂牙齒咬合是否有無不正常,他一再強調他是腫瘤權威的醫生,因為他當時不實指控我爸爸要叫他開口腔癌的診斷書,但我爸爸並沒有這麼做,且診斷書是應已醫師診斷事實書寫,病人如何叫醫生書寫,但他為了維護同業醫生,為了替他脫罪所以他才會在病歷上書寫傷害與假牙無關的確診,他們本應救我爸爸生命,但確危害我爸爸生命,醫生本應視病如親.我爸爸會告他們是因他們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醫生明知自己不當醫療危害病人的生命,他們根本不配當一位醫生,兩位醫師才將近50歲,未免以後繼續有人受害,我爸爸才決定告他們.教授醫生一再向檢察官強調他不懂牙齒咬合是否有無不正常,但是他確是曾經任職中華民國兒童牙科醫學會專科醫師ˋ中華醫護技術學院牙體技術學系兼任副教授ˋ前中國醫藥學院附設中正醫學中心兒童牙科主治醫師ˋ中國醫藥大學齒學系副教授.而從他種種的經歷就可看出,教授醫師一再向檢察官強調他不懂咬合是否有無不正常,但我爸爸因牙醫師裝置的假牙太小顆所以落差很大連我都看的出來,一位強調他是腫瘤權威的醫生卻將害我爸爸死於口腔癌和舌癌.

現今大部分醫生偽造病歷詐領人民的血汗錢,但確又危害病人生命,給我爸爸製作假牙的醫生也詐領健保費用,但總統ˋ行政院院長ˋ衛生署署長ˋ健保局ˋ衛生局ˋ署立台中醫院院長 ˋ法院都認為醫生品格高尚都維護醫生,醫界也維護同業,衛生署對不肖的醫生應給予撤銷醫生證照,並且病歷中文書寫且由病患或家屬簽名,遏止詐領健保費用,而不是一再調漲健保保費,確放任醫生詐領.應該去看寫詐領健保費的部落格,這一切都是醫界自己造成的,所以才得不到社會的尊重.

我所書寫的文章都是我爸爸親身經歷,如果你認為社會對醫界仇恨,醫界就應呼籲衛生署對不肖的醫生撤銷醫生證照,並且病歷中文書寫且由病患或家屬簽名,但是醫界還有反省能力嗎?立法院若通過可以遏止詐領健保費用已挽回醫界的名聲.

希望姐姐將來是一位優質的好醫生,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就像當初照顧妳父親那一位好醫生一樣,祝福姐姐再未來醫界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好醫生.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OMCmDCZGxG07LqrEB.auXw-/article?mid=792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f6899xf&aid=4800514

 回應文章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痛心!痛心!
2011/01/20 08:56
台灣的法律真的讓人痛心!痛心啊!知法玩法、藉職務之便,行一己之私,處處可見!政治人物亦是為自己利益為出發點,而非為百姓而謀福利!『義』已在台灣淪喪了,只剩『利』為私心之人所利用著!平民百姓何時能真正得到伸張正義?
重裝鋼彈(kkf6899xf) 於 2011-01-25 14:06 回覆:
 

您好:謝謝回應文章,有空我會常去妳格看文章.

祝~青春永駐~吉祥如意~

      步步高升~財源廣進~一生富貴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