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救救我爸爸 現在的總統.行政院長及所有官員認為官職比清朝的皇帝大
2011/01/04 08:13:44瀏覽244|回應0|推薦3

我今年國小五年級請救救我爸爸,我爸爸因為在中市精誠路2xx-1號診所裝置了不當假牙,造成咬合不正,常常造成舌頭和嘴吧潰瘍,醫療報導台中一位28歲女性因齒列不正常造成潰瘍而羅患舌癌,所以我很擔心我爸爸的傷害會危害他的生命,不幸又都遇到沒有良心與醫德的醫生,四位醫生多說要趕快把不當的假牙拿掉,但病歷確都不書寫且否認傷害是假牙造成的.

尤其是署立台中醫院的教授醫生為了維護同業醫生,竟然可以不顧病人的生命,不替我爸爸治療,說我爸爸一切正常,不用開藥治療,但他先前看診時確說不快點治療恐會病變,為了掩護自己的責任,還不實指控我爸爸要叫他開立不實診斷書,醫生不肯我爸爸氣憤離開的謊言,病歷上又不依其看診事實書寫,醫生應是要救人生命更要視病如親,如果醫生沒有了慈悲心以賺錢為目的那麼他的醫術再怎麼好對社會連一點貢獻也沒有,但署立台中醫院教授醫生及兩位助理醫生和一位護士.中山醫院.三合診所.仁愛醫院等7人如此作法.本來可救我的爸爸生命.但今確為了維護同業,可以危害病人生命,他們七位醫生及一位護士8人如此行為,若我爸爸因為延誤治療而危害生命死亡,等於間接害死我爸爸,現今醫事鑑定就可確定署立台中醫院教授醫生等人說謊,而危害我爸爸的生命.

但我爸爸向總統.行政院長陳情十幾次都不處理心灰意彾,我陳情6次也都沒有處理,所以現在的政府根本不重視人民生命及百姓的陳情,這樣的政府真令人失望,醫生是高尚的職業,但從實施全民健保後,詐領健保費用的醫生那麼多,但衛生署長竟說要醫生看的病人越少賺的越多,怪不衛生署長要放任醫生詐領健保費用,因為他認為他的責任就是調漲健保費,好讓醫生可以賺更多人民的血汗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f6899xf&aid=476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