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最是明媚》封面首度登場
2014/11/27 18:04:02瀏覽4044|回應0|推薦8

昨晚首次看到《陽光最是明媚》的封面,感覺跟上一本小說《我和我的…..》的封面很相似,不知道編輯是不是特意有此安排,感謝萬分。

我一直說我無法準確說出《陽光最是明媚》的故事大綱,只能說今次的主題是不幸。雖然我寫的是不幸,但此書讀來一點也不沉重,經歷過最大的不幸之後,就會明白能夠跟不幸抗衡的就是微笑。所以我是微笑著寫這本書的。

早前要為此書寫簡介,還真的有點頭大,由於無法介紹此書的內容,只好寫書中五兄弟姊妹的異能。寫完了,得到寂然挺身幫助,將平平無奇化成最美麗的簡介,讓大家先睹為快。

《陽光最是明媚》將於126日出版。

---------------

《陽光最是明媚》簡介:


兄弟姊妹,各有異能,撫平跨世代的不幸。


他能令所有人願意跟他發生關係。

她的雙手能接收身體所發出的求救訊號。

他總是預見不屬於自己的未來。

她是語言天才,可以模仿任何聲音。

他能嗅到靈魂的氣味。


即使在最黑暗的絕境,

總能等到陽光明媚的日子,

關於愛與寬恕,

每個人都擁有意想不到的潛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1938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