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的書自己推
2021/09/28 09:05:34瀏覽1186|回應1|推薦26

在澳門出版紙本書的限制

每次出書都是一件開心的事。

能夠將我的文字集結起來,完整地送到一個人手上,說不定能留在某人的腦海一隅,想想也覺得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過幾次,除了有一本在內地出版的小說外,其他幾本小說都是在澳門出版的,我不敢說書絕版了,但想買也不容易買到。

之前有海外讀者問我要怎麼買我的書,我說海外買不到了,我寄給你吧。在我僅有的存貨中寄給對方後,我嘗試在澳門的書店找回自己的書購買,可是我的書大部分都不見影蹤了。就算有人對我之前寫的書有興趣,我也不知道怎能讓對方買得到。就算出版社還有存貨,海外的讀者想買也絕對買不到。

這是在澳門出版紙本書的限制。

因為這個限制,年初我有一個計劃,希望在今年內能夠出版一本電子書。

沒錯,是電子書。

我知道電子書對很多人來說還十分陌生,或索性說十分抗拒。

“我還是喜歡紙本書的質感。”

“我不喜歡看電子書。”

“我沒有電子書閱讀器。”

……

然而,我早已投入到電子書的世界,現在八成的時間都是在看電子書(我個人就有五部電子書閱讀器),有時寧願看電子書也不太想碰紙本書。

所以,我想出版電子書,因為電子書不會絕版,也沒有地域限制,想支持我的話,按幾個鍵就買到了,再也不會存在買不到我的書的問題。

《無差別愛人》出版電子書了

好,年初朝著這個目標進發,正在努力寫新小說的我,年中收到鏡文學的通知,去年尾在鏡文學連載的小說《無差別愛人》確定要推出原生電子書。

嘩嘩嘩,實在太驚喜了。

而為了出版電子書,按編輯建議再重新修訂一次小說內容,所以《無差別愛人》的電子書內容跟網站連載的內容有一點出入,當然不是甚麼驚天動地的大改動,但有刪減的部分、有新增的部分,也有重寫的部分,讓小說以一個更好的面貌面世。

雖然之前在小說連載時我就寫了後記,但這次為了小說的出版還是重新再寫一次後記,有時候看完一本好看的小說,我會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期待看看作者在後記的說話,所以我抱著這樣的心情完成後記,希望讀者將小說讀到最後,帶著滿足感繼續看後記。

這次與鏡文學合作,真的讓我眼界大開,原來出版可以是這麼一回事,一環扣一環,每一個崗位都緊緊扣著,最後才將小說帶到讀者眼前。

還有不得不說,《無差別愛人》電子書的封面很漂亮啊,我是直到小說出版才看到這個封面,非常非常滿意呢。

對,我是來推書的

噢,講了這麼多,其實我寫此文的目的是推書。

要出版一本書不容易啊,所以當然要推書啦。

自己的書自己推。

《無差別愛人》是我寫過最複雜的一個故事,由三宗無差別殺人案開始,將不相關的幾組人物緊扣在一起,直至最後才會發現,生命是最玄的圓。

如果你不看任何簡介直接看小說,讀下去你會有更大的驚喜。

看了簡介的話,你會更快投入到那個世界。

如果以前看過我的書,當然希望你繼續支持我,買我的書。

但其實我相信大部分人也沒看過我的書,而正如我之前提過,現在想買回來也不容易,所以不如就由這一本《無差別愛人》開始,試著看看我的作品吧。

鏡文學出版的作品一向都很有水準啊,所以憑此推斷,這本《無差別愛人》絕對值得一看。

好,賣完廣告,以下是購書連結。

我個人推薦Readmoo平台,因為這是我買電子書的主要平台啊。

購書連結

Readmoo:http://moo.im/a/7gnJPY

Hami:https://reurl.cc/zWZggN

博客來:https://reurl.cc/vgey9e

台灣漫讀:https://reurl.cc/ox1zzM

讀冊:https://reurl.cc/Rbrnqn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168568934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8 15:46

自我實現的典範

恭喜出書

祝福新書一路長紅

梁淑淇(kitty191) 於 2021-10-02 11:17 回覆:

感謝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