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無限2次loop》:沒有犧牲的選擇不會痛
2019/03/15 08:49:41瀏覽1763|回應0|推薦4

 

 

 

看過《死亡無限loop》,自然要繼續看《死亡無限2次loop》 (Happy Death Day 2U),想知道一個已經破局的故事如何玩下去。

 

先回一回帶,《死亡無限loop》講述女主角在生日那天被殺手殺死,但她死後又回到當天早上,如此不斷死而復生,她必須找出兇手才能逃過這個輪迴,結局當然找到真兇。 

那麼第二集還會玩甚麼花樣呢?想不到電影一開始就解釋了第一集發生死亡無限loop的原因,並且這一次不但玩時間,還玩平行宇宙。呵呵,一說到平行宇宙就知道是我那杯茶,先不管劇情合不合理,已經感到興奮。

 

生命可以重來,而選擇更加不止一種,面對人生最大的遺憾得到彌補,一切都可以放下吧。但是所有選擇都必須有所犧牲,將親情和愛情放在天秤上,哪一邊輕哪一邊重只有自己最清楚。沒有犧牲的選擇不會痛,女主角作出選擇後雖然難過,卻沒有企圖改變處境,那種坦然值得讚賞。

 

終於可以過理想的人生,可是理想得不像是自己的人生。有時候我們得承認自己的角色和位置,不僭越不貪戀,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人生。

 

《死亡無限2次loop》今次所觸及的親情比第一集的著墨更多,也更感人,比多次死而復生、比平行宇宙更令人驚喜。至於主打的死亡無限loop則繼續創意十足,各種死法充滿新鮮感,十分過癮。

 

《死亡無限loop》將拍成三部曲,所以第二集結束得有點匆忙,好些問題沒有好好解答,只好期待第三集有個圓滿的結局,也期待會玩得更大更過癮。

 

 

---------------------------------------------------

官方故事大綱:

 

靚女新星謝茜嘉羅瑟(Jessica Rothe)繼續飾演主人翁泰莉,上回生日撞正BB面具殺手瘋狂追殺,死完又翻生同一日,連死11次後終於找到兇手,打破循環!本以為可以過著順風順水的新生活,點知,某日又再次跌入生日和死忌的無限輪迴,今次更有新玩法,BB面具殺手有殺錯冇放過,連身邊人都慘遭毒手!泰莉唔止要自救,仲要救埋其他人… 但下下等死唔係辦法,她決定「自己Reset」,儘快找出幕後黑手,結束一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125146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