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3 11:11
《 交流訊息 》《 匯集全人類全家有價值力量 》
◎看到FB有價值po文或按讚 交朋友 1起做大事!!^-^!!!!!
◎先聲明交友立場 就有立場po文 交盡所有FB不認識朋友 交盡所有FB有價值朋友!!^^
 
▲現任 總統立法院 【沒建立全民共富貴法案】 【沒建立法治科技生命不死太空安全法案】 就是台灣人全家敵人 兩岸中華民族歷史罪人!! 做世界任何有價值事情 永遠開心輕鬆痛快 心中無壓力!!^^⋯⋯
 
▲現代人 很煩 壓力很大 情緒不穩定 就是沒有好消息 好解決辦法管道 解決工作生活上 不公平問題!!
 
▲若有 好消息 好解決辦法管道 如【共富貴法案】 如【法治科技生命不死太空安全法案】 如【各縣市地方公投→自保自救自教育自管理→未受霸權霸富霸性→強暴脅迫→自由公民意識→投票決定1切→(國際人權組織)→自無立場講話→全世界各縣市廢除死刑】...........等清清楚楚好辦法好法案 能解決大部分棘手問題 人類自然 舒解壓力 不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6381699727876/
 
 
 
◎萬事OK 想清楚 就對!!
▲手機 網路 LINE 來 LINE 去~專用^^
▲台灣 要共富貴世界 要共富貴宇宙 【●超級簡單】 共富貴法案 網路公投 2016民進黨辦不到 2020換人做看看??^^
▲又浪費 全家1個禮拜生命時間!!
▲現任 總統立法院 可以麻木不仁 全台灣全民眾全家生命 自己1天 都不能麻木不仁 自己命全家命!!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6381699727876/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3 11:10
▲現代科技網路這樣發達 現代太空科技文明網路人 做事 不用麻煩 不用嚕囌 直接輕鬆痛快 聊重點 →【●全家通通要來得及救命】!! 讚讚讚~全人類全家~通通1霸萬芬!!^-^!!!!!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6381699727876/
 
 
 
▲現代21世紀 太空文明科技 這樣發達!!
▲27年前 台灣已經有 複製羊科技!!
▲去年104年 新聞報導 用寵物DNA 就可複製 只要300萬(算夠便宜)!!
▲幹細胞 培養人體五臟六腑 近幾年 時有耳聞!!
▲現代 全世界民主國家 重視人權 重視人命 歷史定位 該發展到那裡 清清楚楚 →【●法治科技生命不死】【●大家都有錢資付科技醫療費用】!!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6381699727876/
 
 
 
▲【●9仟萬國營世界共富貴互助會企業】!!
▲以國庫當會首(萬年擔保)(全民網路監督),解決所有民間互助會(會首會腳落跑缺點),發揮所有民間互助會(急難救助)所有優點!!
▲任何人 交朋友 解決全世界問題作法 →提供全世界最厲害武器!!^^
▲全世界所有 有價值好消息 傳遍全世界 就是全世界最厲害武器!!^^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6381699727876/
 
 
 
▲設計有價值遊戲程式 設計有價值法案 建立有價值公投網站 創造有價值世界宇宙環境 不小心做錯事人 死不悔改人 才會覺得人生世界 有價值 值得永遠活下去!!^^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6381699727876/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8 01:45

”國民黨必須下台讓民進黨結合社會公民社團推動"類革命的解構運動"解決過去五十年累積的社會問題”----就如同英格蘭托里黨(Tory)與輝格黨(Whig)的角社,輝格黨結合社會公民社團推動英格蘭封建貴族統治社會的解構並重塑建立相適應的英格蘭君主立憲議會民主法治制度----國民黨的黑金結構必須要依靠外在的力量進行變革,外科醫生無法切除自己的腫瘤!!

”台澎金馬關稅區”的社會面臨三個面向的結構性問題 :

A. WTO所形成的全球化大趨勢----”台澎金馬關稅區”面臨大方向的選擇,任何一種選擇的未來都必然要面對許多的挑戰,但是,”普羅大眾”社會和治理精英們矛盾的選擇----就像身陷火場中的群眾在爭論中錯過了時機!!

B. 中華民國的憲政結構問題----所謂的”五權憲法”架構和現在的直接民選民主制度不能契合,其中各種"價值觀"的糾葛不是可以簡單辯證清楚的,這需要時間在"實踐中"逐步修正調整的!! 當今,擁有國會3/4多數議席的執政黨也不能讓公義的法案通過,這使得公權力施政效能低下,短期內,不是那一個總統或個人能夠"全面"解決的!!

C. ”台澎金馬關稅區”在1949~1996年間過去47年間因”便宜行事”所制定的不能持續的制度 :

• 退休制度,使所雇用龐大軍公教人員積累的”未償還”高達五兆新台幣的退休金債務結合人口老化的趨勢----這個重擔將壓在現在年輕人的肩上,這是必需要面對解決的首要重大社會問題(I.E. 各種可持續退休制度多半結合私人、職業(行會或公會)雇主、國家老人年金等多重結構建立的,要用到"納稅義務人稅金"支付的制度通常會設定領取年齡並按納稅年限比率領取的規定,如,需年滿65歲,若繳稅期限不滿四十年,則按比立領取,具有"公權力"的職業,雇主就是政府,資金來源是"納稅義務人稅金"領取退休金的年領事就必須是在滿65歲後,才可以領取;台灣"軍公教人員"的退休制度不是這樣的概念,例如,軍隊以前"專修班"服役年限七年期滿就可領月退,結果造成許多三十出頭就退休了開始領月退到死亡,盡義務的時間短,被供養的時間長,這就是沒有可持續性及社會階層對立的根本原因!!);

• 稅制偏袒資本擁有者 : 李登輝執政時設立的兩稅合一租稅的減免使得企業經營者獲利的稅賦率下降到只有15%的不合理地步,二十年來惡化了台灣社會財富的分配,如今的調整是"緩慢"的;

• 資本具有剝削性開徵資本利得稅是公義的,因連勝文的帶頭反對及王金平等陰暗勢力的抵制,硬是被修改的面目全非;

• 對有限土地規劃的失當,台灣國土政策---劉兆玄辭職前提出的草案,被立法院委員會擱置,平地的耕地發休耕補助,農業到高山破壞水土造成下游的土石流;大城市邊緣的農地"分割買賣"建構庭園農舍的交易,降低了”台澎金馬關稅區”糧食自給率;

時不我予,在這個大結構下”台澎金馬關稅區”的改革過去六年是"寸步難行",未來是不樂觀的,”明天會更好”像是天邊的浮雲---虛幻且遙不可及的!!


Tomas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3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1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6 08:30

無誠狡詐!菲使竟拿美國壓我

台灣的釣魚台被李扁賣台陣營搞掉、、台灣人鼻子摸一摸孬種本質。巴丹島還是一樣被臺灣的親日反華幫搞掉,你說氣不氣人!

欺負台灣人的李扁賣台 親日反華幫陣營吃人不吐骨頭,吃相有夠難看。臺灣人如果不清楚這些會世世代代被外國欺負。

誰在欺壓台灣人?已經很明顯了!
誰是洋奴在幫洋人欺壓台灣人?也已經很明顯了!

侵略亞洲的日寇和美國鴨霸是四條腿的畜牲,配合他們欺壓本國人真的是~禽獸不如、、只能做個「三腳仔」的洋奴和反華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