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點燃了笑笑與小肉球父女情!
2012/09/27 10:28:06瀏覽1260|回應32|推薦131

.

緣‧點燃了笑笑與小肉球父女情!

 

因為笑笑閒話一句:[小肉球這號人物,只能遠觀之!]這是我向瑩雪在她格子上的留言,想不道十多天後小肉球看到後反應說:[小肉球心碎了,笑笑先生在樓下, 竟然說 "對小肉球這號人物只能遠觀之".笑笑先生的一切都一直觀注, 文章必看, 很喜歡他. 小肉球這人有個好處, 聽很多, 左耳進, 其他 "幾孔" 均閉, 但只聽到笑笑先生的好話.還準備去向笑笑先生求懇, 做門徒.

緊接著小肉球說到做到,她再留言說:[俺很尊敬笑爸,可是一碰到政論就不顧對方是誰, 這是小肉球太潑太野, 望笑爸海涵, 小肉球要拜笑爸為義父, 俺臉皮厚, 俺往後就叫笑笑先生為笑爸.

笑笑當然樂意的接受了,我回說:[小肉球,一聲[笑爸],令我赧顏而笑!笑笑真是由衷的佩服她!果其不然,她是真心讀我的文章,所以她知道我最喜歡有人稱[笑笑爸],小肉球是何的等睿智!使小誤會成了大歡喜!感謝美麗的瑩雪即時通知我來認領了一位滿腹經綸的義女!

此時筆記阿本兄知道後在旁起哄,要[小肉球當著眾人面向笑笑大爺敬茶敬酒 並結實磕它三個響頭 最後 扯開喉嚨叫聲>>"義父" .. ! 瑩雪若得空可將此美事儘量傳頌出去這算聯網喜事一樁 ^

小肉球真情地再留言:[小肉球的父親已逝, 真心奉您為義父, 俺明知您不是綠爸爸, 因為日日細心閱您文章, 小肉球性格跳脫不馴, 笑爸原諒則個!真心喜歡您. 也許永遠不能見面, 小肉球的身體太差, 但心裡認為您是小肉球的笑爸爸!!!

笑笑有感的也再度回應:[因為笑笑讀了小肉球的再度留言,卻使我內心有一股悲涼感受!因為與小肉球結為父女緣,笑笑便有義務關心她,平時一副女強人的態勢出現在眾人前,從未談及她身體的狀況!而今她是如此地虛弱,需要他人的關懷,身為義父的笑笑,應有份義務與責任關心她,

小肉球於今晨像發誓語地說:

小肉球有父親了! 2012/09/27 06:44

* 先回阿本伯: 不用敲鑼打鼓, 借書名 "緣起無塵時", 小肉球與笑爸的父女緣已起、已生, 小肉球真心奉笑爸為父, 君子一言, 駟馬難追.

* 回笑爸爸: 笑爸精研莊周, 小肉球很喜歡看您的文章, 小肉球則深炙佛經, 有生必有死, 小肉球的精神力很強, 笑爸放心! 俺不隨便說話, 季布千金一諾, 從此, 小肉球的心裡有笑爸, 您就是小肉球在這人世間的人類父親

天下事多奇妙!笑笑因與小肉球誤會而結為父女!

最後感謝筆記阿本兄對笑笑的讚許;感謝美麗的[格格女兒]瑩雪,為此事盡了很多心力!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689605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節快樂!!!!
2012/09/30 23:42

中秋節優迪園又有喜事,

恭喜老哥喜獲小肉球義女,

花好月圓,

喜事連連!!!!

為才女小肉球高興!!!!!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10-05 22:06 回覆:

請老友諒解!笑笑實在不應該這樣遲才回您!

如果見面笑笑將與小肉球女向您敬酒三杯!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大喜事一樁‧‧‧
2012/09/30 09:09

真是聯網的大囍事一樁

大家都沾上溫馨之光了

謝謝分享

泥土敬白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10-05 22:03 回覆:

學問踏實的泥土兄:

真要向您說聲抱歉,太晚回您!

在小肉球的格子上常讀您仗義執言之論。

笑笑非常感謝您!有機會定向您請益!


雲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喜可賀
2012/09/29 18:34
笑笑老兄晚安   我真羡慕你   一來這裡   就看到喜事   可喜可賀   並祝中秋佳節愉快開心(ㄏㄏ、ㄎ、哈)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10-05 21:57 回覆:

敬重的校長:

您的來訪令笑笑非常高興,但疏賴成性的笑笑

現在才回您的留言!敬請賜諒!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真是喜事連連
2012/09/29 16:05

^"^中秋佳節將近,笑笑爸爸如此喜事連連當真是好呀!

俏狐狸也為笑笑爸爸高興呢!

近日,聚會少出席,也少上線,希望笑笑爸爸多多原諒。

經常呀!Fox無言發了文就到了該工作的時間了。

明日中秋節,俏狐狸將一訪無塵居,然後回家鄉與長輩過節,若笑笑爸爸方便前往,當明日相見歡。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節愉快
2012/09/29 14:50

家有喜事,送來好吃的松子月餅孝敬老哥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10-05 21:54 回覆:

真是抱歉。最尊敬的朗平好友,到現在才回您!

中秋已過一周,下次一定改進!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節~~中秋
2012/09/29 08:52
愉快 !!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9-29 12:04 回覆:

怠謝您的祝福!

笑笑也祝您

.

       中秋快樂!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9/29 07:47

恭喜   恭喜 

好開心   你們能結此父女緣

從此多了份對彼此的關懷

中秋月圓   也祝你們有朝一日團圓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9-29 11:58 回覆:

感謝妳的祝福!

妳的文章寫得真好!尤其是這一篇

恨不相逢未嫁時,堪稱上上品之作!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與小肉球父女情!
2012/09/28 23:50
UDN緣~~佳節愉快!!!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9-29 11:55 回覆:

老友女朋友多!

笑笑格格女兒多!

各人緣份不一樣,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9/28 22:48

好奇妙的緣分,

美事一樁!

恭喜笑笑先生與小肉球!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9-29 11:35 回覆:

我想老友也是相信緣份的!

有時緣份發生也很奇妙,當然有一部份朋友

對小肉球很不諒解,但笑笑是凡事都從好的方面想,

有人就肯定她有愛心的女性,謝謝老友前來道賀!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09/28 22:23

恭喜笑爸

看到了過程,不禁感動

願您和小肉球能有那麼一天相聚

那一定是城邦大喜事

祝福您們

中秋節快樂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9-29 11:30 回覆:

可愛的育秀:

如果有一天笑笑爸與小肉球見面,妳也要參加,

我希望[格格女兒]們,能參與多一點!

她的文章妳看過嗎,都是談論政治的,可能妳不喜歡!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