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群花飛舞 展現美麗的組合!
2016/06/14 22:52:10瀏覽2440|回應1|推薦98

.

   群花飛舞 展現美麗的組合!

這些日子,笑笑像攝影大師竹子一樣,到處趴趴走,在烈日下細雨中,由大漢溪至植物園陽明山等地追花!所拍下的花有大花紫薇、繡球花、愛情花、阿勃勒、鳳凰木、荷花等,每一花都給笑笑帶來驚喜!尤是第一次出埸的大花紫薇,氣勢非凡!現在敬請格友欣賞笑笑的拍攝作品。感恩無限!

              大花紫薇

           傳說中的愛情花

        繡球花

            阿勃勒

     植物園裡的荷花

       

  這種盛況只有在植物園出現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61688985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的掠奪者
2016/06/15 13:54
追逐花去尋夢境裡的真>笑談人間竟有如此痴癲狂徒>為美入鏡始終那般不懈執著>當感受芬圍在分享嬌豔的這刻>不稍眨眼的總會令觀賞者嘖嘖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