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湘云到忠義送愛心!
2012/02/27 11:43:22瀏覽617|回應11|推薦91

.

隨湘云到忠義送愛心!

與湘云相識有一年多了!初時,笑笑只認為她只是位喜歡搞笑的藝術工作者,慢慢地發現她不僅辯才無礙,而且詩文用詞遣字的功力均是高格,近來更深一層地了解到她,一直在默默地從事行善工作,過去每月一次帶著孩童需要的物品送到育幼院,據筱蒨說現在湘云只要找到院童需要的物品,隨時送到院方!

笑笑被她這種行善的精神感動,一個月前向她表示願意盡一點點棉薄之力,其間笑笑以內人的名義獻上兩次些微的錢及物品,昨[26]天隨湘云與更生大哥筱蒨等人到忠義育幼院參觀,經企劃宋文方小姐的說明。了解到該院有六十多年的歷史,以收為棄嬰、遊童、嚴重疏忽或受虐、家庭遭遇重大變故之兒童及少年為主。受到政府主管機關的肯定,每年都評為[優等]。

意外的是格友異色,在笑笑的[格友一則感人的留言]拙文中回應

異色也決定跟進笑笑大哥的公益活動,以自己的能力范圍考量響應你們的義舉,目前已經和賣場聯絡,將捐出一些生活用品給忠義,異色覺得說出來沒關系,不過是希望能投石問路,--如果大家一起來關懷這個社會或弱勢團體,總是件好事--愿和大家共勉之。]

誠如蠻牛湘云所說:[做自己做得到的事,舉手之勞做公益~

送到育幼院的物品

企劃宋文方小姐

人生何處不相逢!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61545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2/02/27 13:02

老哥哥吉祥

愛心 無遠弗界

此回   因母親大人在

不便出門

下次共襄盛舉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2-27 23:37 回覆:

令人尊敬的居士:

其實您做的公益夠多!

笑笑最近準備寫一篇:現代孟嘗-老查居士]

表示您的無塵居食客,雖無法與孟嘗比多,但

在質上並不輸陣!

不過需要您提無一點資料,始能完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