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格友一則感人的留言
2012/02/24 14:09:53瀏覽1108|回應16|推薦131

 格友一則感人的留言

笑笑與建民可說素昧平生,只是倆人在udn格子上認識而相交,至今尚未謀面,有次我在文中提到他:

「有位年輕男格友稱我笑笑爸,名韓建民者,他是位在逆境中力求上進者的青年,前幾天他在留言中說:『希望笑笑爸與笑笑媽能開心過每一天,我愛您們!』令笑笑讀後感動得熱淚盈眶!」接著黑月也表達了她的回應:「我讀了這段話,也感動萬分,笑笑先生真是一位心懷宇宙的人啊,我們需要更多像您如此開明的智者仁者,祝福您無限!」
建民讀了以上留言回應,於是寫下一篇令笑笑感動的信:

親愛的笑笑爸:

感謝您對我的肯定,沒有因為我的身份不同而接納我,過去在udn孩子從未想到能跟您有如家人的互動,有幾次您去無塵居我都錯過跟您見面的機會,而那段時間我剛好也忙於課業如今六月要畢業了,隨後壓力就沒那麼大,我很想擁抱您因為看見照片上的您跟我的父親一樣慈祥親切,雖然您現在都要照顧笑媽精神與內心勢必會較為疲累,我愛您們絕不是用嘴巴說;我一直想對您說若是需要我幫忙的話可以跟我說;畢竟我是看護當然我是義務性的,所以不用談到金錢,人跟人之間在於惜緣,當初我當看護也是因為父親的關係所以也算是有些專業,慢慢地要踏上社工路更能以另一個專業助人,如果您累了跟我說讓我這孩子幫您減輕心理的負擔,畢竟我們都住在台北所以有事情隨時都可以找我,我的熱情與動力不會因為這是虛擬世界而變,097715….您放心電話打上來不會造成我的困擾孩子只想將愛傳出去,照顧病人是很累的事情若可以我願意付出我的心力照顧笑笑媽,當您疲累的時候別忘了這裡還有個您網路的孩子建民隨時備戰,請笑笑爸一定要多照顧的身體,我會等到我們見面的那一天。

建民

笑笑再度地被建民真誠熱心所感動外,個人也覺得udn不僅僅是「以文會友」純知識園地,而且是「以友輔仁」的慈善揚昇!當格友有難時,大家都會給予精神上的慰藉,或用實際行動給予幫助-有格友為笑笑內人在道場祈福一週;有的指點如何化除內人厄運方法!近來有格友蠻牛太太蔡湘云者,數次送愛到忠義育幼院。每次都帶去院中孩童需要的物品!

笑笑不僅感受到udn格友的溫情!也開啟我向善的路途學習舉步前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614763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12/02/25 11:28

有愛心~~有教養~~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2-25 16:52 回覆:

老友喜歡地,

一定是正直才德之士!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25 11:16

優迪園是個愛的氛圍

有許多菩薩

愛心爸媽

友誼關懷

滿滿的祝福

笑笑大哥更是慈祥溫暖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2-25 16:49 回覆:

天地有情!udn有愛!

妳也是位散發愛的媽媽!

對格友關懷,對人間解惑,

善哉,靈婆!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有情
2012/02/25 08:44
真是可喜,這世間還是充滿著愛與溫暖

笑笑老哥的慈祥與開朗,也給udn帶來有情的春天。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2-25 16:44 回覆:

近來常獲您給予鼓勵,

因而笑笑前往您園地受教,

拜讀幾篇文後,知您學有所專,

尤其對花木知識淵博!

udn 確是個有情天地,身存其中

笑笑受益特多,感謝您的溢美!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多親切
2012/02/24 22:29
現在的孩子__我們可以這樣暱稱他們
好有愛心尊老 我經常捷運 公車...處處受他們禮讓
深情感人肺腑 這位小兄弟 寫的多親切 也是因為你字裡行間感動他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2-25 12:11 回覆:

敬愛的更生大哥:

其實您的崇愛者較笑弟為多

因您外表與心靈表現出年輕有活力

同一個人稱我為笑爸,而親匿地稱您是大哥!

而且多為女性,

走筆至此,想到您微微地笑容!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2/02/24 19:12

近日疏於問候了....夢屋願笑爸平安‧喜樂

建民小弟慈誠善性,所言尤感人肺腑,乃笑爸長者有風範,謙沖氣度..晚輩學習之...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2-25 12:01 回覆:

可愛的夢屋:

肴段時間沒有見到妳,但心中會常常想到妳!

尤其是妳幾篇大作,讀後多有所感,本應詳予回應

反而隻字未言,內心真有疚愧!夢屋,請諒解!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至善。
2012/02/24 17:09

問安喔!感謝笑爸分享,

有情天地,人間至善。

祝福賢伉儷百年好合

祝福笑媽早日康復

依萍祝福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02-25 11:52 回覆:

可愛的依萍女兒:

udn 真是個[有情天地]!

在這裡,笑爸也真是幸運!

遇見妳們這些俊才佳人,

對笑笑不棄,紛紛認我為笑爸

笑笑何德!承受如此寵愛!

感謝上蒼!感謝妳們這些可愛地兒女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