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 國軍 國旗新希望!
2016/06/13 00:21:54瀏覽2510|回應27|推薦93

.           國家 國軍 國旗 新希望!

今天在凱道一群熱愛中華民國的退伍軍人踼正步,向國旗致敬!由於笑笑的女婿也參加了此次的活動,女兒邀請我參與,笑笑欣然應允。九點鐘我與一位格友前往凱道,到時兩旁已擠滿了群眾,想擠進人群觀看表演已無可能,我兩只好在周遭拍照!因為女兒是參加表演家屬,有座位可坐,拍攝活動也很方便!今天我PO的照片,大都是小女拍的!

表演結束,大家一塊赴三軍俱樂部聚餐,郝柏村院長也趕來向我們慰勉,九十七歲高齡仍然精神奕奕,笑笑也有幸與院長握手,小女也拍下照片留念!在踢正步活動期間,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到場觀賞,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與會!

這場小小的活動,參與表演的人及觀賞的人,心都是熱的,他們熱愛這個國家;熱愛這塊土地,在此次活動中充分表現出來!

              觀眾人山人海

              酷酷嫂大駕光臨

                女兒搞笑篇

 

         郝長前來慰勉大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6139561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皖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又激動
2016/10/20 17:10
皖玉也在現場搖旗吶喊和鼓掌.
頗既感動, 心情也激動......

夢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見過那麼有意義的活動
2016/07/09 20:53
加油!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1 21:41

wow, 郝前院長已經 97 歲了!? 愾起來像是 65 歲般, 身體精神都很好!

這活動好有意義, 讚!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6/06/21 21:10
好感動! 很少看到這麼多中華民國國旗了!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0 00:52
好女婿,大家以他為榮!

山水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9 17:47
我也貢獻一聲歡呼

OK
2016/06/14 12:35
笑笑先生: 您是中華民國的忠貞愛國的子弟兵~!年少就隨著中華民國為台灣打拼. 您是道道地地的中華民國台灣人, 你只要自己認同就OK啦~!別人認不認同一點都不重要, 對吧~!所以...您是標準的中華民國台灣人~!!(cchi@yahoo.com)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6-15 06:14 回覆:

的確在台灣生活六七年,應該自信是一個台灣人,也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何在乎他人的認定呢!


ghia
2016/06/14 11:56
如果蔡總統只想當4年的總統(本來大家看好她當8年), 那很好呀, 就讓她的同黨同好們繼續瞎說瞎搞, 別以為那些主導台灣選情的"中堅分子"們眼睛不雪亮. 呵呵...繼續吧, 嘻嘻~!!(gsia@yahoo.com)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6-15 00:20 回覆:

笑笑看菜英文能做滿四年便是她的運氣,

說不定四年都無法順利做完呢!


chinglin
2016/06/14 11:35
自從1949年開始中華民國就是個獨立的國家, 它的領土: 台灣. 那是國軍自助和美國協助建立下來的~!我們在此已立國68年, 中華民國就是個獨立的國家, 沒有必要再建立其它名稱, 別再以私人私黨的利益, 出賣全台灣人的權益~!


所有的台灣人都要捍衛個人的權益和財富, 努力打拼, 建立更偉大的中華民國台灣, OK~!?
(ddmid@yahoo.com)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6-15 00:17 回覆:

您所言甚是!

中華民國早在七十年前已獨立生存在台灣,

何需要再宣佈獨立,只是有心人在捉弄愚笨的人而已!


SOMEBODY
2016/06/14 11:13

太棒啦~!!!這是中華民國國軍後備軍人向洪素珠這類激進分子的一個當頭棒喝~!中華民國國軍效忠的是"中華民國", 不是洪素珠等人. 後備軍人自動以行動向民進黨宣告:中華民國國軍之忠心於中華民國政府, 今天蔡總統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如果民進黨激進分子想要膽大妄為, 欺負中華民國的台灣人民的話, 就要付出必然的代價~!

洪素珠的新聞欺人太甚~!!!

(mappd@gmail.com )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6-15 00:13 回覆:

洪素珠是個神經不正常的人,

菜政府所用的人,大部都是反常的人,奈何!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