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格友還笑笑公道
2016/03/08 00:04:38瀏覽2835|回應39|推薦90

.

  感謝格友還笑笑公道

 

小肉球無事生非,誣衊笑笑,格友們見狀紛紛挺身而出,或寫文或留言指出小肉球霸凌老人,如格友珍珠寫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黃平寫[從笑笑老爹談起],留言者挺笑笑批小肉球者計有金大俠、老仔仔、徐百川、筆記阿本等,證明笑笑是個好人者是格格女兒飛雪。

 

為了向格友證明的清白,覺得有必要將事端澄清;

 

一,笑笑與小肉球的交往經過

是由小肉球登門拜訪向笑笑認義父的,連她的好友賈媽都說:當初你們那一段所謂的義父、義女,我雖然有被噁心到!但看妳真誠彎腰,也認為或許是佳話一段!想不到事隔不久,因笑笑寫了篇[格格女兒齊飛揚]文章,文中選了幾位有照片的格女介紹,她一看沒有她,即刻發火起來,鑼鼓喧天的撰文要退出!可見其氣量狹隘,當時笑笑被氣得兩手發抖!

二,小肉球再度的傷害笑笑

約過了約一年時間,小肉球向我認錯賠罪,又開始喊我[笑爸],交往熱絡,但是好景不長,前幾天她精神病又發作,寫了篇[笑笑先生的格格做不下去了]!文中搜遍了整個udn部落格,只找到笑笑的所謂三大罪狀:其一說她反中,二是笑笑在台南大地震時,說是活該及報應!三是說笑笑不認同台灣!

其中對笑笑最有殺傷力的地震說[活該][報應],很多讀了她的文章後,留言說:[不論年齡有多大,道德有多高,都不應說出這種話來!]笑笑憤怒地向小肉球留言如下:

笑笑絕沒有說[活該][報應]字句,甚至連引用的原文也找不出[活該][報應]!完全是居心險惡的小肉球你加上去的,移花接木,栽贓笑笑,誤導格友,其心可誅!這種邪惡的人,可知其內心有多壞!

 小肉球(meatball2) 2016-03-03 11:22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澄清!

笑笑這樣罵她,她只說:[謝謝笑笑先生澄清!

 

等於她已承認造謠誣賴笑笑!

笑笑最近較忙,暫說明至此,其他兩項等有空再談,敬請格友賜諒!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4920638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0 15:56
笑笑兄直言:「今後不談政治…」弟頗有替您覺得無奈和不捨的感慨,說直言其就是意指受激後被迫所下的定論,有些壯士斷腕的決心蛤。其實何必呢!政治非是不能談,但且自我設定在闡述不過激的範疇以內,不再與人隨風起舞、不相互惡語攻訐可矣,何必從此而因噎廢食,再說了擁護共同的理念與支持者而能點到為止又有何不可?咱毋需向惡勢力低頭,這是我的看法.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13 19:26 回覆:

小肉球此次對笑笑的抹黑栽誣,對笑笑真的傷得很重!

因此對政治心灰意冷,不願再談政治,這不是向政勢力低頭,

是轉變一點主題,多談些風花雪月皆可!

經此事件後笑笑更感真正的友情可貴,我們何不約二三好友

探花小飲,共度愉快時光!


仁真卓格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0 09:58

回珍珠姐姐:

淨兒圓真無任何功德,我只是在"因緣"中傳真連結.

若有功德的人應該是林媽媽,林姊夫,露那依,隱士媽咪...

我想這些人也與我一樣只是想把所有無條件的愛透過靈婆的文字人間佛法中迴向,迴向,再迴向.

這樣的愛是佛法中的慈悲智慧是超越宗教.回到人性本質最初的愛.

謝謝珍珠姐姐,祝福珍珠姐姐.


仁真卓格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0 09:39

謝謝笑笑爸爸的祝福和贊許.

看來這個圖博來的女婿真讓笑爸真心疼惜滿意.

他目前是我的修密上師,也是我的語文導師.在生活起居,待人處世,也是照顧指點我的慈父,在法緣上是菩薩指引結緣法侶.

他教導我圖博文(安都話)’日文’英文’德文’印度文’法文’西班牙文….我只能說我遇見一位”超級教授”.

之前我的師父要我學習國際語言,進入所有連結入門…我在想…哪來的時間?

結果上天派來一位[超級教授]賜予我…

當初我和靈婆有約,她若"再來"時要來叫我"外婆",看來她先給自己找來一位好[外公].我承諾她,為她儲存資糧以後更利於她的佛法佈行人間.

農曆四月八日浴佛節,會在高雄古嚴寺準提佛母面前完成我和德老師以佛法婚禮.

感恩觀音作媒,感恩準提主婚,感恩蓮師證婚.

笑爸爸南北來回路途遙遠,淨兒不忍您南北奔波.此婚禮主要是完成觀音’準提’蓮師祝福就算圓滿.

我和德格爾想盡求儉約簡單.

淨兒與德格爾感恩笑爸爸疼惜.趁蜜月北上也想撥出時間去看看笑媽.讓德老師為笑笑媽媽祝福.以回報您對我靈姐的相知相惜,還有回饋您對城邦晚輩們的照顧和疼惜.

徳格爾 淨兒敬上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11 12:59 回覆:

從圓真的這篇留言中,可得知德老師不僅博學而且是天才,

能精通多國語言,又遇到您聰慧好學的人,他沉穩您活潑,真是天作之合!

您不要考慮笑笑南北奔波,我非常喜愛參加婚禮,尤其是您的喜宴,按情理,

我都應參加!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0 07:49

看到笑爸說今後盡量不再談論政治,飛雪很是開心與認同。

如笑爸所言,在部落格裡發表政治文難免傷人傷己。試想,我們都只是一般的「平民」,在部落格裡寫政治文除了發洩情緒外,對政局、社會、人民有任何絲毫影響或助益嗎?尤其很多政治文在遣詞用句時難免情緒化,無形中就像把利刃割傷了對自己友善的格友。

飛雪來自一個深綠的家族,臺南爺爺與民進黨淵源頗深,雖然我不懂政治也不參與政治,但我就是一個很綠色的人。笑爸應該很清楚udn就是個傾藍的部落平臺,有一點笑爸或許較無法感受,那就是當我看到有格友以激烈的言語罵綠民時,我感覺是受辱的。想想我們只是和你們一樣支持自己認為對的事、對的人而已,有什麼錯?只能說彼此政治價值觀不同,我們既不是政治人物或公眾人物,也不犯法、沒欺騙、更無關道德問題,為什麼要受到那樣的辱罵?大家可以就政治人物的不當言行進行批判,但是否可以不要謾罵所謂的「綠民」,我們也是生長在這塊土地上奉公守法的普通人家呀。

這幾年我爺爺已淡出了政治領域,因為我們都希望他不要再為了政治而損害到健康與情緒,飛雪也同樣希望笑爸以健康為重,只要全力支持自己認同的政黨和政治人物就可,盡量不要讓它影響到自己的負面情緒喔!

天氣又轉涼了,笑爸和笑媽出門要注意保暖喔!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11 12:48 回覆:

可愛的飛雪:

您很認真的留下長長的回應,有些說的非常正確,我們只是一般小民,

談政治對時局一點都沒影響,而且傷人傷己,笑笑的決定不談政治,多少受到您的影響!

只要一談政治,頭腦即失去理智,您所舉的例子,藍方批評綠方,使用的詞句,有些太

偏頗了!所以我們要謹記此教訓,雙方評的結果,撕裂了同胞的感情!

有格友就說我一談政治便非常激動,因此說些不應該說的話,同時笑笑的家人也很反對

我參與政治活動及寫政治文章,今後過平靜的生活,應是一件愉悅的事!

謝謝飛雪對笑笑的關心!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0 06:25

笑伯伯加油, 真金不怕火煉.

有些情誼, 也許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 時間到了, 就當緣分已盡! 不要難過, 也不要遺憾.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11 12:34 回覆:

怠謝您的來訪!

在人生的旅途上,緣很重要,緣盡只有揮手道別,

不過今後對格友真要慎重交往,此次笑笑偒的很重!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圓真
2016/03/10 00:03

謝謝解說,我明白了。

問了也是好的,否則還真是糊裏糊塗的。

現在我才知道,是你們自己花錢印書,真是功德無量。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11 12:30 回覆:

圍繞著靈婆周遭的都是善人,默默的出錢出力為靈婆出書!

珍珠亦是其中的一位!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11 12:30 回覆:

圍繞著靈婆周遭的都是善人,默默的出錢出力為靈婆出書!

珍珠亦是其中的一位!


JE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9 23:13

笑爸:

既然叫你笑爸 當然不是第一次來

我是"演曜"啦  這樣你應該會有印象

演曜是皈依的法名 是果東方丈所恩賜

因為覺得自己修持實在不好 所以改回自己的暱稱"小捷 JET"

和您的緣分 也是起於"靈婆姊姊"

有幸能與她對話過

得知她離開的訊息也很錯愕 (才恍然明白 靈婆姐姐怎麼都沒來了)

您還送我一本靈婆的書 記起來了嗎?^^

太可愛了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09 23:41 回覆:

演曜這個名字,笑笑當然記得,我寄一本靈婆心語第一輯給您,

您收到書後即劃撥三千元到慈善機構,當時笑笑便很感動,

這種好人好事,一直想書寫出來!

知道您是演曜,笑笑是多麼的高興!讀了您的大作真的讓我感動的很!

希望今後能常交流!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09 23:41 回覆:

演曜這個名字,笑笑當然記得,我寄一本靈婆心語第一輯給您,

您收到書後即劃撥三千元到慈善機構,當時笑笑便很感動,

這種好人好事,一直想書寫出來!

知道您是演曜,笑笑是多麼的高興!讀了您的大作真的讓我感動的很!

希望今後能常交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6/03/09 21:10

笑老爺放緩神經慢慢飲酌兩杯吧 .

心地能平穩安靜 , 觸處皆青山綠水 .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09 21:47 回覆:

阿本兄:

笑笑的好酒準備等您來輰飲!

只要您有空我隨時奉陪!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9 17:47

嗨!心寬天地寬,請一笑置之啦!笑爹別生氣啊。

女兒依萍賞文也趕來問候親愛的笑爸爸媽媽平安!

拜託冷氣團又來報到氣候低溫又濕又冷,平安健康快樂最重要。

送來日本的芝櫻,氣不得啦!請記得添加衣物保暖,保重自己唷!!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09 21:45 回覆:

想不到在百忙中可愛的依萍女兒也趕來慰問笑笑爸!

精神為之一振!現在心情已平靜下來,今後將不會再與她計較,

笑笑將照您的關注而注意自身及笑媽的健康!

謝謝您我可愛的女兒依萍!


仁真卓格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珍珠姐姐
2016/03/09 17:30

回珍珠姐姐:

藉由您的提問我在這裡借笑笑爹的格子回答.

各位好友們的捐款流向,所有印書人(主辦人)是完全沒有碰觸.

也就是說:我們只有出錢出力印書和繼書及舉辦追思會,至於捐款帳戶,全都是直接匯入弱勢單位的網路官方帳戶,

我們不經手格友們的任何金錢捐贈.所有捐贈款目直接進入弱勢團體帳戶.以避免日後金錢混淆不清和糾紛.避免造成不必要誤會爭執.

這是我當時接下靈婆心語傳真連結的[堅持原則]

.

第一集是匯入創世基金官方帳戶植物人照護

第二,三集則匯入雲林私立信義育幼院.

很抱歉,圓真無法查您的匯款.因為這金錢或匯款我及其他接續者完全沒有過問.碰觸.

我們堅持只出錢,不碰錢,不接受任何私下或公開捐助.

都是由接棒人自己獨立出錢印書贈書.

謝謝珍珠姐姐的愛心連結,淨圓真感恩!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3-09 21:38 回覆:

從過去到現在,圍繞在靈婆四周的都是些善心人士,

尤其是淨兒,可說是付出最大最多的人!靈婆心語能出版至今三輯,

您真是功不可沒!笑笑由衷的敬佩您!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