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哉!馬英九總統!
2016/01/30 00:01:02瀏覽1521|回應22|推薦88

.

    勇哉!馬英九總統!

 

笑笑本來不想再談政治問題,但最近讀到幾件新聞,令我滿肚的怒火不吐不快!其一是馬總統視察太平島,其二是護照貼「台灣國」貼紙遭澳門遣返事件,現分述于後:

 

一、馬總統視察太平島

 

太平島現在周遭的鄰國如日本、越南、菲律賓等都不認為該島是屬於中華民國的,甚至連美國聽說馬總統去太平島視察都提出抗議!馬總統臨行前邀請蔡英文派人隨同前往被拒絕,並令手下放任批判馬總統!完全是站在美國主子那邊說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馬總統是看守總統,不應有這種舉措。對於馬總統登太平島,民進黨不接受,予以譴責!]如果馬總統自私的話,他大可不必在所謂的看守總統期間冒這種生命風險!

 

因為周遭的鄰國都虎視眈眈的瞪著太平島,國防部派了許多飛機戰艦跟隨,就怕有意外事件發生,但是馬總統為了國家的尊嚴及主權獨立的問題,他卻勇敢的前往視察!最莫明其妙的是皇民後裔的台北市長,在他的祖國-日本對馬總統登太平島竟然批評說;[不曉得做什麼!]

顯然在扯馬總統後腿!倒是黃國昌說了句人話:[我總統做什麼 美不應說三道四]!較民進黨徒要明辨是非得多!

 

 

 

 

二,護照貼「台灣國」遭澳門遣返事件 

 

據新聞報導:一名台灣女子本月25日前往澳門時,因為在護照上貼「台灣國貼紙」而遭遣返,今年護照條例施行後,至今不到一個月,桃園機場就有約180件因貼台灣國護照貼紙而無法出境的情況。

這種低級卑劣的事,也只有綠營門徒才做得出來,要獨立就大大方方的向全世界宣佈,何必偷偷摸摸做這些見不得人的事!有台獨思想的蔡英文已當選台灣總統,你們這些順民大可要求她向世界宣佈台灣是獨立自主的國家,換國號換護照!堂堂正正的進出世界各國,成為一個勇敢的台灣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4520889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6 09:36
茉莉把這篇貼到Facebook了~~笑笑爸爸正義凜然~~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1 15:10

一吐為快,大快人心!

現今台灣黃鐘毀棄瓦釜雷鳴,偶有正義之聲,真的大快人心!!!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2-03 10:52 回覆:

謝謝旭日好友的來訪!

馬總統做他應做的事,不計毁譥!

登太平島應獲得掌聲,卻受到民進黨嚴厲判!

公道自在人心!


慰安婦家屬
請問
2016/01/31 10:00

馬總統什麼時候去紀念日本鬼子?

會去紀念日本鬼子和日本交好的不就是

李登輝蔡英文柯文哲這批人?

就一件慰安婦事件馬總統一直在做,在爭取,

但日本完全無所謂,不都是因為蔡英文等

在課綱中反駁慰安婦是被迫的?所以日本

根本看不起我們,也不道歉也不賠償,請

問您要不要去問他們?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算
2016/01/31 08:06

總算做了一件對的事。

為什麼他一上台不立即紀念「霧社事件」、「噍吧年事件」等,撫恤死者後人,辦研討會,以抗皇民邪風?反而去紀念日本鬼子?

此人過大於功。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2-03 10:47 回覆:

馬英九,笑笑認為應是位很守本份的總統!

只是太正直,內外都不討好,因而民調起不來!

謝謝無言格友的來訪!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0 22:25
笑笑先生,有空請看一下訪客簿,謝謝!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30 23:43 回覆:
您的留言笑笑已讀過並已參加入夥台社團!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寫
2016/01/30 21:33

不然很多人不知道真相。

本來選舉輸了是事實,無話可說,但是一個未來的總統與執政黨目前的言行,還在繼續胡鬧。讓人痛心。

支持馬總統的為國為民 不受反馬人士的冷言熱諷影響而失去做事的熱情。

馬總統一點都不自私,也從來沒有自私過,這種謠言害的不是馬總統,而是國家與社會。心智污染啊!

台灣國護照被拒絕,應該的,更應該接受本國的處分才對。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30 23:41 回覆:

台灣社會非常奇特!肯負責冒險的人,還會遭到一些人嚴厲批評!

如馬總統在所謂看守總統期間,一切不作為,也會有人出來指責他!

尤其是民進黨無論馬總統做什麼都加以反對!我們只能說:

公道自在人心!

有關有人用[台灣國]貼紙貼護照,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謝謝好友珍珠的來訪!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0 21:06
這齣鬧戲要看四年,唉......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30 21:41 回覆:

新月尚年輕,有本錢等四年,

而笑笑這段日子將很難過!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0 16:48
懶得說,總之將來台灣可預見的現象是:雞犬升天,小丑跳樑>群魔亂舞,潑猴興亂>矛盾將生,摯肘難堪。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30 21:39 回覆:

老仔仔兄十六字真言,正是蔡英文現實的寫照!

這群綠色黨徒將要沐猴而冠!醜態畢露!

我們抱著看猴戲心態而觀!

 

 


台湾媳妇
马英九加油!
2016/01/30 14:43

马英九加油!中华民国加油!

蔡英文跟柯一样,都是空心,

钓鱼台已经失去,九线再失掉,

情何以堪?

马英九说自己国家自己救,

确实是个勇者!给他一百个讃!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30 21:34 回覆:

民進黨不僅反中也排外,

台灣媳婦-新住民,他們跟本不重視!

您能有此正確認識很難得,您給馬總統按一百個讚,

笑笑也給您按一百個讚!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0 12:24
偷偷摸摸換護照

澳門遭遣心情懊

半是空心半是孬

低級卑劣騙選票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30 21:27 回覆:

護照上貼台灣國貼紙,應視同假護照,

政府應該請求各國,要他們凡持此變造護照者可拘捕沒有護照!

這種卑劣行為,全世界只有綠色黨徒會做!真是[半是空心半是孬!

感謝大俠數度前來捧場!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