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詩人鄭愁予對蔡英文集團的透視
2016/01/15 08:11:24瀏覽1381|回應18|推薦81

'

大詩人鄭愁予對蔡英文集團的透視

 

詩人鄭愁予呼喚選民們不要犯美麗的錯誤

 

 

中華民國民主選舉是假象,因為缺乏一個為民福利的「誠」的基礎,明天選民面對的候選人,其實是兩個民族從歷史的仇恨中形成的現代形式的求勝方式。

 

「第一方」是為中華民族生存的尊嚴,推翻異民族統治而犧牲性命奮鬥了百多年的革命黨,希望完成爭取自由建立民主的志願;「另一方」是為求自我發跡的團體欲得掌權之勢,卻依靠曾經屠殺中華民族千萬人的首號帝國主義者,進行合謀,以仇恨分裂中華民族,製造國際矛盾,以便回歸斷了的帝國血緣。

 

後者的理論是台灣國際地位未定論,那時有個CIA加進來,利用台灣人蒐取所需的情報,便編造了魔咒,「分裂中國成七塊論」,則台灣獨立無虞,國民被假象矇蔽了,不知這個團體是利用台灣民主,用中國話為那個殘害中國的皇軍餘孽發言。

 

「第一方」是中華民國國父的遵奉者,「第二方」則是以皇民自許,期望天皇陛下把台灣改成另一個國的野心家,然後通過選舉,讓掌了權的學徒們尊為台灣國父。你們都知道中華民國的國父是誰了,而台灣國父呢?可不能等著瞧呀!因為這是一場存亡之爭,是天照大神以及神武天皇後裔的皇流VS.台灣鄉土傳承漢文化最倫理、最愛和平的價值。

 

可惜的是,這也削弱了台灣選民在信任度上的明確感。所以當您在最後抉擇圈選的片刻,想到國父臨終在病床上喃喃的遺囑:「和平!奮鬥!救中國!」和平是繁榮生存的邊緣底線,跨越便踏入汪洋,會遇到各式的風險,如果執意相信那番歷史的狂言,「皇軍三個月可以擊潰中國」, 皇流勝選了,太陽花燦耀了,這皇軍海戰旗飛揚了,和平之消失豈不是我們選民不美麗的錯誤?

 

[轉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436059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1 17:08
國民黨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6/01/20 15:18
祝福您身體健康

葉慶賢 岳飛詞〈滿江紅‧寫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6/01/17 16:07
必須建構公平正義社會,讓青年和兒童有希望,國家才有前途。

國民黨別氣餒
2016/01/17 08:39
昨晚,去吃飯,有ㄧ個長輩問老板有去投票嗎?老板說!沒去投!長輩也說我不知道要投給誰!所以也放棄!其實!這次就是真的很多遠離政客的胡鬧而不去投票,史上受盡屈辱最謙卑柔弱的馬總統快卸任了,歷史會給他公道的,有ㄧ天,大家會想起他在國際上辛苦奔波被肯定的馬總統,至於!那位鎖國女王請她有點世界觀,不要在小島自得其樂製造愁恨好好幹吧⋯⋯國民黨加油!不信名譽喚不回!加油!不必傷心!

難過的選民
2016/01/16 17:12

今天在醫院看病,旁邊坐著一個歐姬桑,說他投廢票,說是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看到照片上一堆爛人就生氣。他又說附近的菜籃族、歐巴桑都被一個阿姨洗腦,天天講國民黨的壞話,差不多一面倒的投蔡英文。

歐姬桑是道地台灣人,但不喜歡民進黨。

他罵民進黨是共產黨,選舉操作是共產黨模式,為了要奪權,不惜用謠言、耳語,到處煽動,集會洗腦年輕人,策動年輕人造反,可是這一招很靈,國民黨就是沒辦法,一個正派的黨怎麼拚得過神鬼蛇神。


夢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6/01/16 14:35
台灣人民如果今天投錯了這一票將會大難臨頭,後悔一輩子,農產品賣不出了,大陸客減少了,邦交國減少了,你以為日本乃至美國會伸出援助手嗎?想得未色太天真了,只有自作自受了,不信等著看!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14:18
File:Flag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JPG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13:27

捍衛藍天

中華民國加油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10:23
對美麗充滿憧憬時往往易於盲附衝動,請看清楚眼前的陷阱吧!別被當成獵物遭獵獲後,獵者尚來不及坐享其成前,就先已被虎視眈眈的猛獸所吞噬了,彼時袸遮來反悔時已經「死死捒作堆」撩。(台語,意即死在一塊兒了)

很難過
2016/01/16 08:33

看了詩人鄭愁予這篇文章,
心情很沉重,
很多話已說不出來。

台灣人還要再被奴役一次嗎?
再次被那些皇民出賣及欺騙。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