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笑為朱立倫勝利而走!
2016/01/10 19:55:04瀏覽1071|回應19|推薦79

.

   笑笑為朱立倫勝利而走!

 

連日陰雨昨天突然放睛,國民黨舉辦[為台灣安定而走],笑笑與格友異色參加了此有意義的活動!

 

笑笑就如異色筆下的老吳伯伯-忠黨愛國!凡覺得對台灣有益的活動從不缺席!由市政府到凱達格蘭大道,笑笑真不知道走過多少次!有些成功的送進總統府;有的失敗而去!

 

此次活動分三路進行,我與異色及她從大陸來的親友參加周美青洪秀柱這一隊,從大安森林公園走至中正紀念堂與其他三隊匯合!

 

隨隊拍了一些照片,由於遊行隊伍人數很多,取鏡不能自主,尤其是到達中正紀念堂,每個人所站的位置空間有限,可說動彈不得,要拍的主角朱立倫,周美青等很難如願拍到满意的照片!這次遊行前前後後連站有三四個小時,對一個八十多歲的老者,實在有點累,但心情卻是愉悅的!

 

 




 

 

 

 

 

 

 

 [註]照片其中笑笑取用媒體所拍的三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429192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要投宋
宋是歷史罪人
2016/01/13 14:57

宋是國民黨的叛徒。對不起經國先生。今天是經國先生的逝世紀念日。

每次宋出來都分裂藍營,然後把綠營送上大位。

宋出來選總統是假的,選立委是真的。

這老人是戲劇型人格,要的是舞台,出來舞弄兩下就爽了,他的子弟兵就可選上立委。

我的票都投國民黨,只有國民黨才是國父正統的血脈。其他新黨、親民黨都是為反李登輝而出走的。早就不是正統了。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3 23:10 回覆:

有智慧的人都不會投宋!

現在宋楚瑜已非昔日的宋楚瑜,而是親民進黨,

而且搶國民黨的票!

謝謝您的光臨!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3 09:32
中華民國萬歲!民主自由萬歲!朱立倫當選總統!天下太平!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3 23:06 回覆:

朱立倫當選,天下太平,吾兄所言屬實!

讓我們加油為勝利祈禱!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2 17:11

笑笑爸辛苦了!

中華民國加油

笑笑爸保重身體啊

加油!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3 23:04 回覆:

敬愛的露那伊:

聽真說您三月靈婆新書發表會,您一定會從日本趕來,

笑笑非常高興!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2 16:34
給笑爹您及格友知心梅、舒姜瑪琳、異色拍拍手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3 21:45 回覆:

參加遊行雖然累點,但精神是愉悅的,

尤其是看到一些扶老攜幼的群眾很令人感動!

謝謝大俠來自美國的鼓勵!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2 00:11
拍得真好,那國旗T恤真好看,喜歡。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3 21:42 回覆:

笑笑是為了勝選而努力,

希望能得其所願!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1 19:51
今天的民主國家是當年多少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當然要珍惜手上得之不易的一票。
我對朱立倫不算很滿意,但是和蔡英文比起來,朱立倫還是比蔡英文好得多,所以我總統票投朱立倫,政黨票投新黨,立委應該是投我們那區的賴士葆。
1/9 我也去了,參加的是希望的力量這一隊。

我一定要記錄下這一刻。2016年1月9日在台北的街頭,有20萬的民眾,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帶著國旗、穿上國旗,走出家門。大家懷抱著共同的信念,為了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好。謝謝你們,讓大家感受到對中華民國的熱愛。1月16日,也請大家繼續帶著國旗,走進投票所,讓中華民國勝利。

朱立倫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3 21:40 回覆:

為了台灣的正氣力量,我們共同遊行了數次,

大家絕不是為己,對國家盡一份力量是應該的!

祈求上天保佑台灣,讓百姓今後能過平安幸福的日子!

心梅PO這兩張照片,氣象萬千!謝謝您!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1 19:35

下面這張照片在臉書上按讚的最多特貼出給格們欣賞!


凌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您拍拍手
2016/01/11 16:57
為您拍拍手讚啦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3 21:34 回覆:

非常感謝凌藍好友的讚美!


堯堯
2016/01/11 13:08
加油!您瞧青天白日滿地紅加上氣質優秀的國民黨是正派的,謝謝馬總統在世界不景氣中艱辛溫和帶領台灣迎向和平,他絕對會留下忠誠慈善的歷史,反看空心菜太沒世界觀,投此黨就像會霸凌的壞人ㄧ樣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3 21:32 回覆:

就因為馬總統是正派人物,台灣善良風俗始能保存起來!

過去陳貪扁主政時,乖戾之氣充滿社會,所以我們一定要

投正派的黨所推出的人選!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1 11:47

團結一致
用我們的熱血深情

為中華民國加油!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3 21:27 回覆:

走在遊行的隊伍中間,真感覺國民黨氣起來了!

希望不要為時已晚!此次的選舉到最後始知輸贏!

謝謝多多的來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