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慰安婦阿嬤在哭泣!
2015/12/31 00:02:40瀏覽1251|回應23|推薦89

.

   台灣慰安婦阿嬤在哭泣!

 

台灣成為第一個稱慰安婦是自願的國家!

 

所謂「人必自重,而後人重」,韓國的強悍立場,終於逼得日本不得不道歉賠款;今年七八月間,台灣爆發反課綱學生佔領教育部事件,而當時被視為是課綱爭議之一的,正是慰安婦議題!微調後的課綱,認為應該強調慰安婦是「被強迫」,綠色的政客都反對說慰安婦是迫的,如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質疑「誰能證明慰安婦都是被強迫的」!反課綱學生發言人王品臻,林致宇,一個擔心慰安婦議題「得罪日本怎麼辦」!一個竟然還胡扯「慰安婦是性工作者」!有這些台灣人,從自己「作賤」自己人,作賤受難的慰安婦阿嬤們,又怎能期待日本人看得起台灣人!

 

蔡英文這個投機份子就是用反課綱的手段,利用無知高中學生到教育部抗議,這些反課綱學生活動所花費的錢都向民進黨報帳請款,有收據為證,而且蔡英文還曾親自到場給這些占領教育部的學生撐腰。迫使教育部要刪去慰安婦是被迫的!替日本掩蓋歷史事實,日本當然不會道歉、賠償!

 

蔡英文及其身邊大將黃國昌都是兩面人,過去極力污辱台灣慰安婦阿嬤的尊嚴,說她們不是被迫而是自願的,如今又要當好人,強調會支持台灣慰安婦阿嬤,比照韓國向日本求償!其行為嘴臉令人不齒!

 

可憐的台灣慰安婦阿嬤們!在冷風中哭泣!過去受盡日本軍人的屈辱,如今又遭到民進黨蔡英文等自己人的賤踏!情何以堪!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4120791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5 08:27

韓國拍了一部有關慰安婦的電視電影:雪路。播出後沒多久,日本向韓國正式道歉賠償。

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一名當年就讀台南女中的女孩,在上學途中被抓去做慰安婦。這位老婦人希望有機會可以補完女中學業,拿畢業證書。她的青春,大半生都被毀了,堅強的活下來,希望她可以出來做証。也希望台南女中給她機會完成心願。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05 13:45 回覆:

由您這則留言更可證台灣阿嬤做慰安婦絕對是被廹的!

綠色暴民卻硬要說是她們自願的,對自己同胞是何其殘忍啊!

謝謝您的留言!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4 21:49
台灣某些人就愛作賤自己•••還作賤台灣阿嬤!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05 13:40 回覆:

自己作賤那就算了,絕不能作賤台灣阿嬤!

大俠回台匆忙,恐無時間相聚!


恐慌
歷史
2016/01/04 15:19

https://tw.news.yahoo.com/-130647959.html

看到這篇報導,我想蔡英文的未來道路是很崎嶇的。

我不知她有何能力治國。

我的身邊的六、七十歲老人(本省籍)都不信任蔡英文,他們經歷陳水扁那八年都怕了。但是30歲以下的年輕人都被洗腦了。再加上藍營分裂,每次的綠營坐收漁翁之利的罪魁禍首都是宋楚瑜。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05 13:37 回覆:

笑笑讀了您的留言,覺得藍軍勝利有望!

感謝您的善意,我們將廣為宣揚此種信息,

讓藍軍增加信心,團結起來爭取最後勝利!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2 05:02
我也可以反問這些這些政客,如何證明慰安婦是自願的?這些政客真是荒謬至極!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02 22:09 回覆:

您這驚天一問!

那些狼犲沒有人性的東西,一定無從回答!

謝謝您的來訪!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1 22:09
說慰安婦是性工作者的人  我想他沒有親人受到這等恥辱 才會說出沒人性的話  不當她是人看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02 22:06 回覆:

不談政治依雲,也受不了台灣阿嬤遭到的屈辱,

出來為正義發聲!說可憐的阿嬤是自願的真是一點人性都沒有!


江依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親愛的笑爸爸分享,新年快樂喔。
2015/12/31 20:49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31 22:52 回覆:

在除夕夜看到可愛的依萍女兒送來的燦爛煙火新年快樂圖案,

心情真愉悅極了!

祝 您新年快樂,學業進步!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1 16:59
南韓最終能以強勢爭取得公道,台灣為什麼就不行?我看到新聞時都傻眼了,按理說同一個時代同樣是慰安婦遭蹂躪的歷史傷痕事件,咱台灣為何被拋諸腦後?先不談背被為何有兩套標準,光是前後的秩序便令人大不以為然,若不是被輕忽還能做什麼解釋?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31 22:48 回覆:

笑笑以為此事當然是日本一向輕視台灣!

以常理言當然日本這樣做法是欠公允的!

這篇拙文主要是蔡英文當初主導的反課綱,其中的教育部要刪除自願而改為被迫,

竟然遭到蔡英文主使的學生反對,那時我看到如此新聞,真是吃驚不已,這不是

明明在作踐自己嗎!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1 14:43

老實說,我對政治的紛擾沒有興趣,兩個黨都有敗類政客,也都有能做事的人(但現在很奇怪,能做事的都出不來)。我多數時候是只看人,不看黨。

夏天時,這個議題也終於激怒我了,怎麼可以為了要反某個政黨而莫名的扭曲史實。

身為女性,更能感受那份情境,如果是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根本沒有勇氣活下去。

~~~~~

蒂兒最近忙碌,也怕傷及健康,暫時休息。但看到這一篇,忍不住出來留言。

歲末

祝笑爸身體健康。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31 22:39 回覆:

過去笑笑也是投票時看人不看黨!完全以候選的人品為依歸,

但近些年來,經過陳水扁的慘痛教訓,我現在已排除民進黨,

實在說我雖熱愛政治,但並不喜歡評論政治,只是有幾位朋友希望

在部落格寫些政治問題的評論。您也知道就因為談政治與位格友疏遠了!

很久沒有見到您,今天您來訪令笑笑甚是高興!


老灰吖
班師回朝
2015/12/31 14:23
笑笑先生這篇警醒文,提醒千萬別讓陳水扁李登輝們班師回朝!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31 21:53 回覆:

蔡英文當選就是陳水扁時代又來臨!

而且焚得更厲害!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1 11:26

看看錢總統的一門陰劣

標準而快速的現世報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31 21:51 回覆:

這種因果報應,算是定理!凡事不可違背自然法則,

不該得到的絕不能勉強,後果是悲哀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