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中!反中!台灣死路一條!
2015/12/16 12:11:07瀏覽1159|回應25|推薦81

.

   反中!反中!台灣死路一條!

 

反中的第一警訊是陸客減少來台!據新聞報導:

[距離總統大選一個月,陸客團來台「限額令」發威。近幾天向移民署申辦入台證的陸客團人數空額都超過7500人,旅遊業表示,若以7500人估算,每天台灣就少了約3.1億元收入,真是無語問蒼天。]

如果反中的民進黨明年執政,台灣將成為陸客絕跡的地方!那真是百姓們[無語問蒼天]的時候了!

 

第二個警訊是反大陸投資台灣

 

如紫光入股矽品三家封測廠,蔡英文帶頭反對!並罵政府賣台!我們縱觀世界,沒有一個國家不歡迎中國前往投資的,如英國從女王首相到人民均像財神一樣的熱烈歡迎習進平光臨,並準備「與中國攜手打造黃金十年」!朝野沒有人罵女王及首相[賣英]的!

 

當習財神飛至美國西雅圖時,美國富商巨賈擠暴該城市!總統歐巴馬以上賓之禮待之,全國朝野上下也沒人罵歐巴馬[賣美]的!

 

又張忠謀的台積電決定到中國在南京設12吋晶圓廠,大陸官方表示非常歡迎投資設廠,也沒人罵官員[賣中]的!

 

只有台灣拒絕財神入境!而且凡是政府準許中國廠商前來投資,均罵為賣台!鎖國的下場,就是使台灣漸漸走向死亡之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3904707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3 12:02
不論你是任何政黨或無黨籍,請你看完以下內容多讀幾次保證你會有所感觸.“若沒有了中華民國情況會怎樣”!
http://youtu.be/j36H3zQf8iQ
認真看一看,想一想,感觸很深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2 22:52
執政黨無作為!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8 21:36

如異色格主所言警示~笑笑兄「語重心長」,令人感佩。讚

陸資已有投資台灣餐飲業、一般民間企業等前例,至於IC設計、少數精密製造業及一一大樓樓象徵主權持股等,可能都須謹慎評估開放陸資利弊。

紫光集團資金的後台即是中國政府,主要目標是取得高階設計技術,其次才是協助經營發展。且不確定大陸能否長久保障矽品員工工作權益。

笑笑兄謂:「民進黨事事都反中仇中!這種心理絕非台灣之福!」~小弟深有同感,這是綠營甩不掉的罩門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20 07:28 回覆:

坦誠的說,笑笑論事感性多於理性,而雁南兄卻是一切以理性論事!

紫光來台投資得失各半,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都表示反對,笑笑只是藉機會

說明一切反中的後果是對台灣不利的!

謝謝您的來訪!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築用地
2015/12/18 17:37
〈菜英文父親蔡潔生〉用一個〈不存在〉的團體申請〈建築用地〉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20 07:10 回覆:

民進黨什麼犯法的事都敢做!

如果執政,將是無法無天的政府!

謝謝菩薩大德的來訪!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8 15:00

反中!反中!不反中教他們反甚麼?!

他們就只會反中啊!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20 07:07 回覆:

之華兄言之有所本!

民進黨只有反中一途始能保住他們的票源!

傷害了台灣,自身獲得了利益!


異色
2015/12/18 12:17

嘿,又好了:))

無論如何,笑笑大哥語重心長,

我們反中真的沒意義,事實上全世界都希望個中國大陸合作,

就文化,經濟方面我們原本都有在進行,尤其一個政策的完成,

是需要時間的,如果老是換人,很多就無法貫徹實行,柯文哲

之所以做的  不好,即是老要推翻前人的苦心經營!!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18 18:08 回覆:

佳人說得對,親中是世界潮流!

只要不是呆瓜政府,都會親中獲得經纃的資援,

讓國家增強活力,那有民進黨徒及菜英文全力反中,

就像把財神趕走一樣,只有笨呆才會如此傷害國民!

電腦恢復正常是一大喜訊!


異色
2015/12/18 12:10

這幾天被駭進不來,所以沒正式回應。

這篇是儆醒文,是提醒我們如果民進黨全面執政

絕對不是台灣的福氣,可能導致經濟下滑,選民不得不慎啊!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18 13:05 回覆:

異色好友在極度困難下到笑笑格子留言,

非常感謝您!您言甚是,如果一切都反中,

當然非台灣之福!


異色
2015/12/18 12:04
一針見血,感謝好文分享!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18 13:02 回覆:

謝謝佳人的美言!

在您的鼓勵下,笑笑將努力談論政治問題!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7 21:29

台灣應正視大陸的崛起,兩岸合作拓展國際貿易,不應反中。

除了IC設計或其他少數高階技術外,其他陸資都宜樂觀其成。

所以只要不是掌控敏感關鍵科技的大廠,都該歡迎大陸投資。

紫光入股矽品三家封測廠案較特殊,因非純粹投資不干涉甚至控制矽品經營,以致引起各界反彈。

將來紫光可能加碼併購,台灣電子業將受制彼岸被予取予求。

所以政府傾向限制紫光入股,如紫光並非單純投資矽品,而另有併購台廠壯大自己版圖的策略〈台灣電子業遭大陸過河拆橋邊緣化,將失去兩岸競爭優勢〉,投審會就不予通過。

至於綠營一些不問原由只要涉及中國都一概反對,就是典型「逢中必反」症候群,例如反吸引陸生福利、反放寬陸客名額,是很糟的鎖國誤事弊病,這款意識形態極不可取。Fox想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18 12:59 回覆:

雁南好友留言一如您的大作,都詳細列舉岸交往的利害得失!

此次紫光來台矽品合作,當然有其風險,需要慎重評估,

笑笑是從大處而言,因為民進黨事事都反中仇中!這種心理絕非台灣之福!

謝謝雁南兄的指正!


吉安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秉持蔣公遺訓
2015/12/17 12:01
秉持蔣公遺訓--------莊敬自強.處變不驚-----------------------------Fox加油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2-18 12:51 回覆:

安康好友:

您的留言很有意思!失們應該在任何時間都要處變不驚!

謝您的來訪!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