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下英國-習近平旋風再起!
2015/10/08 19:20:57瀏覽1036|回應20|推薦98

'

   買下英國-習近平旋風再起!

 

***********************************************************

BBC中文網昨發評論文章驚呼!習近平訪英,中國大陸公司

正用人民幣一塊塊地買下英國!

**********************************************************

 

今天中時與聯合兩大報同時登載了大陸主席習近平將訪問英國的新聞,笑笑特地將其整理編輯,給格友欣賞!

 

BBC中文網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0月下旬將訪問英國,英國上下正準備拿出最高規格熱情款待習近平。如安排女王接見、皇家騎兵儀仗隊歡迎、英國議會演講、盛大國宴等高規格接待;文章稱,這盛情款待的背後,是對財神爺的敬畏。

 

英國奔向中國

 

這篇文章指出,中國大陸公司和資金正在大舉進入英國的能源、通訊、基礎設施等戰略領域,英國人不知不覺中,就被中國資金買下各行各業,諸如:泰晤士自來水公司的百分之九、希思羅機場的百分之十、英國人傳統早餐吃的麥片餅Weetabix的百分之六十、英國人傳統的百貨店House of Fraser的百分之八十九、能源巨頭EDF風力發電的百分之八十。

面對這樣的新巨人,英國官方早就覺醒必須開始動起來。就在習近平訪英前一個月,英國財相奧斯本先到上海並公開表示,英國正在積極尋求如何成為中國「在西方最好的貿易伙伴」。英國要和中國「緊密團結」、「與中國攜手打造黃金十年」。他還說,不管多困難,挑戰有多巨大,「我們不應逃離中國。」相反地,英國應該「奔向中國」!

 

笑笑在[談大中國主義-睡獅醒了]一篇文章中說:[ 以中國人的智慧,對世界的佈局-以經濟文化主導,將來整個世界都會在中國的掌控中!大家可拭目以待!]

 

 

這個局面已愈來愈近!笑笑是抱著歡欣鼓舞的心情編寫這則新聞!個人覺得我們未來的希望在中國!

 

英國是如此的相信中國,很多人勸英國有些工業是不可讓中國投資的,否則國家安全堪慮!但是英國是何等有遠見的國家!他們是第一個承認中共政權的,並預言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現在已證實他們的正確看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3250890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3 07:16
亞洲週刊-中英逆轉共創黃金時代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兩天
2015/10/22 21:05

我在大陸中國電視上跟著習近平與彭麗媛,接受英國王室的貴賓款待。太讓人激動了。

今年3月威廉王子親自到上海親自面交女王親筆的邀請信。

可惜你們在台灣看不到全面的訪問細節。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10/18 11:47
敬仰有膽識、有謀略、有大胸襟、有大慈悲心、有大智慧的領導者。
不是我選擇最好的,是最好的選擇我──印度哲人 泰哥爾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0 15:52

笑笑爸好

難得雙十國慶日天高氣爽,不談雜事~

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0-12 22:55 回覆:

非常高興韶關前來回應!

想您近來諸事如意平順為禱!

笑笑最近一切都很平順,希望您能常來聊聊!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9 13:41

笑笑大哥午安;

先來請安。

習近平確實教人刮目相看:))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0-11 23:31 回覆:

美麗佳人算是笑笑格子上的稀客!

知道您身體已復元,今也發文,可喜可賀!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9 12:22
中國投資世界

世界擁抱中國

中國與世界

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0-11 23:28 回覆:

記得一位格友曾說過,中國早就佈局整個世界!

被世界所擁抱是潮流,相信大俠知道未來的世界,將是中國來領袖群倫!

謝謝大俠多次前來鼓勵!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9 12:18
英國不僅是「奔向中國」、

已然擁抱中國

很務實的英國人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0-11 23:22 回覆:

英國真是一個務實國家,因為智慧特高,

傾中是未來的趉勢!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9 12:14
英國奔向中國

香港卻要"奔離中國"

好諷刺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0-11 23:19 回覆:

笑笑真不知香港怎的[奔雜中國]!

很聳聽!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9 11:42

中國就是用孫子兵法:

不戰而屈人之國!他們用輭實力-經濟投資世界各國,

尤其是能源豐富的國家,中國便大量投資進而收買,

再過一段時日,全世界變顏色的將有很多國家!


對岸只剩下錢
2015/10/09 09:56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10-11 23:17 回覆:

有錢能使鬼推磨!

算是好事一舂,謝謝您送來精彩短片1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