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池旁花與美的邂逅!
2015/07/03 15:11:18瀏覽888|回應0|推薦102

.

  荷池旁花與美的邂逅!


 

前天大漢溪荷花池畔,一位女士向大家宣示:我的作品願與大家分享!並將她的芳名說出,在臉書上即可結交,笑笑也適時的遞上的名片,當晚在臉書上結緣成功,今天在荷池相遇便如故友!周女士帶來幾位朋友來賞荷,大家都有同好,於是在荷池旁彼此即拍起照來!周女士風姿綽約,美麗大方,笑笑為她拍了些照片,並合照了幾張,這些都是笑笑所喜愛,因仧今天心情特別愉悅!

 

另外一位男士向笑笑說,發現你每天都來!近來為了強健身體,每天清晨我都走向大漢溪畔,在青翠的溪流邊,洗滌了心靈的塵垢!以上荷花是笑笑近三日的作品,敬請欣賞指教! 

 

 

 

 

        花與美的約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2531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