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群山環抱中的花岩山林
2015/06/15 11:34:51瀏覽838|回應0|推薦113

.

    群山環抱中的花岩山林餐廳

 

 

 

花岩山林位於群山環抱中,景色宜人,遊人居高臨下,一面享受美食,一面觀賞如畫的山色!

 

笑笑與家人在六個月中三次去遊覧此勝景!吾妻有些誇大的說:此處山水甲天下!對於該餐廳的養生火煱,笑笑情有獨鍾!不怕格友笑,一次我竟大啖五粒烤麵包,連小兒都豎起大姆指稱讚!

 

花岩山林的交通:

 

北二高南下三峽交流道出口,北上三鶯交流道出口,沿復興路至中正路右轉依路標行駛。至大埔依左前方台七乙線行駛,約二十五分鐘即可達花岩山林。   

 

大台北、新竹以北地區,駕車前往,一小時左右可抵達。

 

 

 

 

 

 

 


 

假日享受休閒生活 

 

 


 

 

      各類美麗的小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2448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