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鵲-在植物園第一次出現!
2015/06/08 09:14:52瀏覽1055|回應0|推薦128

  藍鵲-在植物園第一次出現!

 

 

據笑笑所知,在植物園尚沒有拍到過國寶級的鳥-藍鵲!我很幸運在植物園拍到此鳥!

 

今天到植物園先在荷花池逛了一圈,發現有幾隻紅冠小水雞被老雞帶領,悠哉悠哉的游著,笑笑拍了些照片,然後在樹林旁有位遊客聚精會神地在拍一隻美麗的鳥,我看機不可失,將鏡頭對準此鳥即拍攝起來,等鳥兒飛走,此人告訴笑笑這是台灣國寶-藍鵲,而且過去在植物園尚未出現過,我覺得何其幸運!

 

接著在林中又發現一隻夜鷺棲息於樹間,姿態很美,於是將牠收入鏡頭!

 

今天笑笑覺得是幸運快樂的一天!

 

 

 

 

 

 

 

 


 

 


   

    紅冠小水雞在母雞帶領下悠哉遊哉

 

     夜鷺在林稍姿態美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2416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