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弟自故鄉來不亦樂乎!
2015/05/28 22:01:19瀏覽824|回應0|推薦107

.

有弟自故鄉來不亦樂乎!

 

笑笑在六兄弟中排行第三,在大陸有三位弟弟,四弟在七八年前即來台觀光過,此次來台的六弟非常幸運,笑笑侄女婿服務立法院,特請公關主任接機並快速通關!第二天並在立院設宴接風及贈送多項禮品!包括立院款待貴賓的特級高梁酒及阿里山的獲獎茶葉,笑笑家人也跟著沾光,受到同樣的招待與禮物!

六弟家人在台十天中,我們陪同他們遊覧的地方,都是陸客常去之處,如日月潭、故宮、野柳、花蓮太魯閣、士林官邸等。笑笑跟隨拍了些照片,將一一呈獻給敬受的格友欣賞!

 我們參觀了立院立委質詢後至議場前合影

 

 

 

   

     餐前秘書長贈送禮物與六弟

 

 

    

     笑笑與家人也受到同樣禮物!

 

 

 

         

       餐宴菜餚豐美  

 

     女兒在餐會中耍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2367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