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健室裡的義子義女!
2015/05/06 11:58:14瀏覽926|回應0|推薦105

.

     復健室裡的義子義女!

內人不良於行已三年多,成了復健室裡的資深病友,她為人隨和,深得人緣,同時年雖有七十有三。但有點返老返童的味道,任誰要她唱一曲老歌,她都不會拒絕,歌聲雖不美妙,卻能使嚴肅的復健室充滿了歡笑!

不久前有兩位一男一女的復健老師,真誠地認內人為乾媽,義女為人隨和,常逗吾妻笑遂顏開,有時會點唱:記得昨夜,接著問昨夜妳與老公做什麼!吾妻答:八十歲的老夫老妻能做什麼!而義子卻是位溫文儒雅的男士,對乾媽細心照顧,笑笑向吾妻言;[這個義子較你兒子還要孝順]!義子常手不擇卷,原以為他在讀武俠小說!後來高考及第才知他是如此上進的尚好青年!

義子因考上高考而他調,我們與義女選了個素食餐廳為他餞行,餐後並到笑笑家中談敘,至深夜始盡興離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2283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