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後小語小思!
2015/03/24 22:01:53瀏覽833|回應0|推薦97

.

       病後小語小思!

 

本月十七日下午突覺身體不商,病情來勢兇猛!第二天雖看醫生服藥,但不能遏止病情,昏睡了廿多饣時,直到昨天才開始退燒!一方面是歲月不饒人,二是平時缺乏律的運動使體能大不如前!

 

想起笑笑六七年前初入udn,個人簡介時:少年從軍;中年執教;老年養生!這[老年養生]現正是笑笑所需!我已早超過孔子說的七十所欲不逾規的年歲,今後能寫則多寫,否則便停寫安養天年,著閒雲的生活不受禮俗所束!

 

小病期間,沒有回應諸位格友的文章,敬請賜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2174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