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大俠的簽書會漪歟盛哉!
2014/11/04 14:02:24瀏覽1969|回應30|推薦115

.

   金大俠的簽書會漪歟盛哉!

金大俠翻譯的[偉斯伯奇探臺灣]一書,於本月二日在台北市重慶南路的金石堂發表簽書會!容納五十人的會場,座無虛席!大俠是演講的高手,功力一流,口才一流!配合肢體語言,使來賓陶醉其幽默風趣地演演中!

晚間七時開始,笑笑於六點半到達,先向大俠的令尊-我的宗長鞠躬致敬!從美國剛回台不久的安安小秋偕先生及寶貝女兒首先蒞臨會場。Udn的格友計到有前輩作家蕭之華及茉莉花香、蔡湘宜、任俠、筱蒨、笑笑、猴子等九位。

笑笑邀請的氣功學會的三位同修許將軍、羅玉如、陳穎慧!笑笑二兒也從從政大趕來,為我拍了不少照片!

      udn格友相見歡

     蕭之華格友謙恭有禮

 

     來賓排隊等候大俠簽名


    美女向大俠獻花致敬

     大俠演講風采!


    來賓聽得眉飛色舞!

笑笑與大俠令尊令姐合影

笑笑與安安小秋全家合影

 

笑笑與茉莉格友合影

 

    笑笑與前輩作家蕭之華合影

 


    無塵幫無所不在!

         一對金童玉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1868534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7 12:51
分享: 

典藏生命中美好時刻-金大俠新書(偉斯泊奇探台灣)發表會縮時攝影(Kat Vespucci Takes Taiwan Book Launch Time Lapse)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1 08:52
謝謝瑩雪的美言,「笑爹, 您和蕭先生都很幽默, 有趣有趣~!」其實,只有笑笑老爹才幽默有趣。只是太可惜,既然來了,卻沒見到瑩雪。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9 15:44
致二十七樓金大俠,等您回到美國,到了家以後, 我們再好好來聊一聊!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9 11:01

可惜女作協會議10/31日結束後,因骨折未克前來參與金大俠盛會,謝謝您分享此盛況!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23:46
由依瑩格格所言"大會結束前, 主持人說:親友團代表送花. 於是美女送花, 大俠特別介紹是"我的姪女兒", 全場嘩然...怎麼那麼美, 笑爹大概看美女看呆了, 沒注意聽大俠的話."


可推論:1,瑩格格真的有到會場;2,瑩格格是女性(男性見到美女出場送花,就忘了大俠說言了);3,瑩格格聽力不錯,坐後面,仍然能聽到大俠的特別介紹(不然就是大俠的聲音依舊宏亮,呵呵)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11-07 10:38 回覆:

令姪女就坐在笑笑前排,與她坐在一齊的想是她的男友或先生,

高大英俊,堪稱一對郎才女貌!

瑩雪雖然沒有得識其真面目,但她表現的很真誠!非常捧場!

不過珍珠的三位同學只知其一,其他兩位,不知大俠可推論認出否!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22:46
退休以後我當了老宅男,少有交際,這次若非笑笑老爹邀約,定然錯過了金大俠的風彩。可惜的是,這麼多格友,我一個都不認識。對不起了!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11-07 10:30 回覆:

如之華兄的多才,退休後應該生活得很精彩!

最近拜讀您的大作,知吾兄常走向山林,這是最佳的休閒,

對身心健康都有效益!

今後笑笑會多向您請益!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9:48

22樓耗呆的, 怎麼...怎忽然變聰明啦...想考我是嗎?不信我來過?我和一位戴口罩的朋友同行,在門口碰到一個耗呆的在那兒活潑亂跳, 看到我們忽然傻住...一句話都說不出. 朋友之前說要提早離去, 所以我們選了離門口近的, 容易溜的位子坐. 我們還簽了名呢.您大大方方送來名片, 朋友說你比我們會SOCIAL, 我說沒關係又不選總統.好啦, 點到為止.至於標準答案如下:

大會結束前, 主持人說:親友團代表送花. 於是美女送花, 大俠特別介紹是"我的姪女兒", 全場嘩然...怎麼那麼美, 笑爹大概看美女看呆了, 沒注意聽大俠的話.

以上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11-07 10:26 回覆:

瑩雪各方表現可說將近滿分!

您的回應以解大俠懷疑您沒有到現場!

但笑笑與大家一樣非常遺憾未能一睹您美麗的真面目!

的確!笑笑只注意觀看美女,而沒聽見大俠的介紹!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大俠的簽書會
2014/11/06 03:31

看到許多udn格友的真面目

真是不虛此行

祝笑笑大哥永遠開心健康


Anna LEE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11-07 10:19 回覆:

據異色格友說,安納將於明年返國!

屆時笑笑請客,也可藉此機會得識您的真面目!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0:24
笑爹,21樓的問題是要給瑩雪格主的啦,根據她的回答,能幫助我分析、硏判•••若她不敢回答,她就不會是小天使,而是膽小如鼠

呵呵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11-07 10:16 回覆:

瑩雪在後面的回答非常得體!

可見她是位冰雪聰明的美女!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5 23:48

請問瑩雪•••那張"美女向大俠獻花致敬"相片中的美女是大俠的什麼人?當晚大俠有說到哦!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11-06 00:04 回覆:
請告知一下那位獻花美女是何許人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