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禮盒 一顆感恩的心!
2014/09/03 15:57:51瀏覽1434|回應43|推薦155

.

   中秋禮盒 一顆感恩的心! 

 

************************************

當我們奉送薄禮時連同一顆

 

感恩的心也獻上了!

**************************************

笑笑內人雙腿不良於行已近三年,在醫院受到醫師與復健老師的無微不至的照顧!笑笑全家都抱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這些奉獻的醫療人員,因此年節總會買些薄禮贈送給這群恩師,以表達內心的由衷謝意! 

內人對醫院的復健室視為身心與精神的寄托!每天風雨無阻的前往復健,像個從不缺課的學生,與老師及同病相憐的病友相處極為融洽!有時又像一個天真的孩童,只要有人要她唱歌,她總會享上幾句,自娛也娛人,高興時也會講些不太黃的黃色笑話,於是獲得[黃后]的美譽,使冷陰沉靜的復健室揚起了歡笑聲!

 

 

笑笑與內人都有個特性:就是認同,存身一個團體即視為團體中的成員為家人!這個復健室就像個大家庭!彼此互相鼓勵加油!常常每人帶些零食共同享用,也湊錢買[樂透],讓大家有個希望!他們也很有愛心,此次高雄發生氣爆災難,大家即時的掏出身上的錢捐出,少數的人竟然也有近兩萬元的捐款!

 

在陳之藩的謝天文章中有:[無論什麼事,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笑笑與內人都有此感覺,我們受惠於大眾,尤其是內人患病仰仗的醫護人員何其多!常思如何報答他們的宏恩!當我們送上薄禮時連同一顆感恩的心也奉上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1688813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爸笑媽還安好否
2014/09/10 09:23

笑爸笑媽安好否?  甚念!

從此文 9/3 迄今 9/10, 笑爸體貼周到, 一向迅速回覆格友, 小肉球都會回來笑爸這裡瞧瞧.

願笑爸笑媽平安!  愛你喲!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9 06:22

Dear Xiao Ba Ba,

I am not home yet so no Chinese access.  Thank you for thinking of me.

My 90 years old dad and 84 years old mom treated all of us with a nice dinner banquet.  I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so have a very happy festival.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8 23:17
祝 福 閤 府 中 秋 團 圓 如 意  !

JE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8 00:06

祝福笑爸

身體康健

中秋愉悅!


靜ㄚ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7 15:32
 祝笑笑爸 中秋節黑皮!柚子一顆請笑笑爸笑納 。


犀利呼啦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樂團圓闔家平安!
2014/09/07 13:56

祝笑笑爸中秋樂團圓闔家平安!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7 11:20
笑笑溫馨的禮盒
充滿無限的愛心
感恩的心無比歡樂
祝福 中秋節快樂
     闔家平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7 10:50

笑笑前輩您好,晚輩疏於問候,失禮!

祝您闔家   中秋快樂     平安吉祥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7 09:37

早安! 祝您闔家 佳節平安愉快!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7 09:10

懷抱感恩的心
常得喜樂自在

祝福笑笑先生
中秋佳節愉快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