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乎其技-眼疾手術小記!
2014/08/28 20:16:36瀏覽1410|回應42|推薦147

.

   神乎其技-眼疾手術小記!

 

笑笑的眼睛白內障影響視力,需要切除,經主治醫師檢查左眼有一顆肉瘤,需要先行除去而後始能割除白內障。經過約一個小時的手術,大功告成!

 

醫生將從眼球割下的五塊小肉片拿給笑笑與小兒觀看,第二天並將手術後拍下的放大照片讓我倆人觀賞,眼球上有傷口被縫八針的痕跡,縫的線較頭髮為細!

 

觀後心有餘悸!想想看在一顆小小地眼球上動了多次刀,縫了八針,眼球是何等的敏感!稍一不填,後果真不堪設想!然而主治醫生操刀神乎其技!其間沒有絲毫疼痛的感覺,傷口很快癒合!

 

笑笑寫這篇短文固然是欽服陳醫師的技術高妙,更重要的是佩服其敬業精神!笑笑是上周五到三重聯合醫院手術,第二天周六八點鐘陳醫師趕到板橋醫院為笑笑複診!複診完又急忙趕回三重門診!雖是假日工作依然繁重!同時陳醫師服務態度謙和有禮,笑容可鞠!笑笑深感政府有如此默默奉獻的公務人員,其精神令人敬崇可佩!

 

另一方面笑笑喜愛讀書,因視力不佳深為無法閱讀所苦!於是去除白內障是首要之務!如此在有生之年再讀些尚未讀完的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16731061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9 06:27
I am happy you are doing well.  愛你喲!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內障
2014/09/06 21:13

我十幾年前就動了白內障手術了,醫生說是屬於早發性的白內障。當時自覺還年輕, 聽到自己得了白內障很是沮喪,豈知動過手術後,原本四百度的近視只剩約百度,近視眼老花眼鏡都不用戴,連小螞蟻般大的字都看得清楚,獲得視力第二春,真是感恩今日醫術的發達。


愛唱 黑尾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4 10:50

上兩週也檢查出來我左眼有白內障  目前不需開刀  要我半年追蹤檢查一次 看到笑笑老爹的手術快速又成功 我就不怕將來手術了 謝謝分享這次經驗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手回春看世界~~
2014/09/03 12:19

遇到好的醫生~真是最好的福份~ ~

相信笑笑長者..手術順利.....高興之餘--

恢復得一定很快的了~ 祝福 早日康復~~

也期待您 心願達成~能繼續悅讀喜歡的書-----

中秋月圓 O 也祝賀您:花好月圓. 佳節愉快呵 ^!^


A-k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笑爸爸 早安
2014/09/03 07:45

 

預祝笑爸爸闔家中秋佳節團圓愉快!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2 09:34

恭喜老爹,小手術, 大成功,還是要多保重,多休息!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1 22:22

      感謝!感恩!

笑笑眼疾開刀,承蒙敬愛的格友紛紛前來慰勉!

並告知應注意事項!

笑笑聽從好友的指示:眼睛需要多休息靜養!因此沒有一一回應諸好友的美意,俟痊愈後將向大家致謝!


A-k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乎其技
2014/09/01 20:19

恭喜笑笑爸 眼疾手術順利

眼睛是靈魂之窗

手術後一定要讓它多休息

別太快讓它操勞唷

祝福您


A-k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4/09/01 20:12

恭喜笑笑爸 手術順利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1 10:53

現代醫術日新月異 難以想像

恭喜笑笑爸 手術順利

祝您~幸福安康  喜悅常隨唷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