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笑學英文趣聞!
2014/06/07 12:12:36瀏覽2226|回應48|推薦186

.

       笑笑學英文趣聞!

 


 

格友金大俠一篇[您今天笑了嗎!]格友美女瑩雪留言回應說:[那就問問笑爹, 他笑了幾回...]意在言外!笑笑的英文嘛!嘿!嘿!嘿!

 

想想自己在學習英文也有[顯赫]的過程!現簡述如下:

民國四十八年,笑笑服務台北市位於現在中正紀念堂的陸軍總部,工作輕鬆,晚間便跟著流行去補習班學英文!那時全市只有六家英文補習班,笑笑先在位於杭州南路的韋廉補習班學英文,不久轉到火車前的建國補習班,接著又去同大樓的聖約翰補習。那時年方廿六歲,正是翩翩青年時,也是交女友最佳時機,英文補習班女生特多,大家相處愉快,課餘常用剛學會的幾句洋涇濱英語談天,笑話百出!此時笑笑與一位女同學相處甚殷,為了掩人耳目,倆人便悄悄地轉學到羅斯福路的立志補習班學英文,課後步行送她到車站搭車,過了一段非常愉悅的日子!

 

就在此時發生一件轟動整個台灣社會槍撀案件!一位曾任駐外武官的將校用槍撀傷有名氣的主持人妻子的下體,武官因而被去職,立志補習班有位老師與這位武官是好友,想請他到班教英文,老師徵求學生是否同意來班授課!該武官一表人才,乃美男子也!受到尤其是女同學熱烈地歡迎,最後補習班顧慮該班名聲沒有同意,使大家好生失望!

 

笑笑一生有兩項事最笨,其一是交女友,其二是學習語言!從十六歲開始交女友便是屢戰屢敗,沒有一次成功過!這位吳姓女同學,交往半年後依然向我說拜拜!

 

另方面與笑笑開始學英文的同事,有的考取台大外文系;有的考取到美國受美語訓練一年;有的後來考入外語學校讀書,最傑出的一位,學有所成。擔任外文誰誌的主管,並有英文著作出版!而笑笑是英文沒有學成,連女友也追跑了!其不笨哉!這篇短文可做金大俠的[您今天笑了嗎!]續篇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13936982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學英文趣聞
2014/06/15 16:11

如文中所言

笑笑大哥年輕時交女友不顺

反觀现在

格格公主環繞

生活多彩

開心如意


Anna LEE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17 23:00 回覆:

感謝遠來的安納好友!

現在幸運之神對笑笑非常眷顧!近來常與您的好友異色談到您!

希望您回台時能見到您!請欣賞我拍的荷花1

 


大牛爸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4 02:08
難得看到比我年紀還要大的“爸”,歡迎您有空到我的格子來走走,保證會更讓你多笑幾回。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17 22:56 回覆:

最近較忙,笑笑會找時間去拜訪您的!

我非常相信能使我多笑笑!

請接受笑笑的獻花向您致歉!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3 22:55

很喜歡看笑笑爸ㄉ生活寫實文章

從你來我家ㄉ回應當中  正想說笑笑爸年輕時一定是風度翩翩浪漫青年喔

看不出來笑笑爸年輕時 追不到女友ㄉ樣子 大笑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17 22:52 回覆:

真對不起可愛的惜兒,這樣晚才回您!

送您一朵美麗的給您欣賞!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3 22:04
笑爸,怎麼下架ㄌ呢?請快去後花園玩玩!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17 22:49 回覆:
笑笑己照您指示去讀了您的留言!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2 06:06

笑爸 說起英文補習班 如數家珍 

我記得 聖約翰 廣告做好大

往日故事  盡付笑談中  滿有趣~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12 23:13 回覆:

小秋也記得[聖約翰]英文補習班!

那時尚有[美爾頓]英文補習班,規模更大,

現在尚繼續營業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0 20:15

前輩風趣,

讀了文章後,

笑了.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12 23:10 回覆:

當初寫這篇短文,就是以輕鬆筆調完成,

能博君一笑,笑笑也高興的笑了!

謝謝好友的來訪!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語言
2014/06/10 18:57

笑爸英文沒學好,大概是因為在補習班上課時一直心不在焉.

對不對啊?!笑爸.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因為不會再分心了大笑


--聆聽心情在音軌中的脈動----讓生命隨著旋律翩然起舞--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12 23:06 回覆:

歌歌說我現在學英語尚來得及!

雖然不再分心,但年齡總是最大問題啊!

同時自覺沒有語言天份,想砍砍從事語言教學,

一定有傑出的表現!


URL
2014/06/10 15:52
ㄏㄏㄏ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12 23:02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19:18

笑笑爸爸

期待您的後續發展。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12 23:02 回覆:

對於新月的留言這樣晚才回,

因您認為這篇短文尚有續篇!

笑笑便無從回起!

您近來各方得意,使您意氣風發!

送您金花一朵欣賞!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15:27
跟笑笑爸爸一樣
學習語言
追求女友
也是我的超級弱項 敺?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4-06-09 22:42 回覆:

笑笑與多多是一國的,有這兩項弱點的人,

悄悄地澩您說:都是忠誠老實的人-哈哈!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