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友誼拼布
2008/10/31 16:51:15瀏覽1284|回應5|推薦57

  

      有位從小看著她長大的黃毛丫頭,成長後成了氣質美少女.在人生的路上碰到了他的Mr.Right=Mr.Cookies  倆人即將步入禮堂共度人生。 我想了又想 該送點具有特別意義的結婚禮物。有個點子在我心中成形,光是用想的已讓我卻步,真的要動手的話?我做得到嗎?!一直不敢將這想法公諸於人,擔心若是做不到會鬧笑話的。 就這麼這在一次與喵喵閒聊中,我們不經意的同聲將潛在心中的IDEA提出,這樣驚人的默契還真嚇人。

     『我打算做一幅拼布璧飾送新人』

  說完的當下我們一刻不停的擬尺寸起草圖,初步決定發揮友誼拼布的精神,全幅共八片每人分4片,色系以紅色為主色(新婚禮物當然得討喜氣)做法則是花卉貼布縫。這樣的過程三言兩語可帶過,其實在實際動手的過程中,從構圖、配色、找布處處都是新嘗試,貼布縫的“眉角”很難拿捏,縫了又拆拆了又縫,手指被針扎到還在布上留下一點紅印,遇有不能用電話談清楚的時候(好比配色),不是喵到我家不然就是我去她家,辛苦嗎?當然~~ 不過當我們將8片布片拼合成一幅時,當下的激動不在話下。

  從8片完成拼接,邊框的配色能順利完成,得感謝喵一向的手寬(捨得投資買布)可有多樣的選擇,更感謝我們數學課的同學們提供意見參與投票,我們才能如願完成。

  我們從未有過大幅作品的疏縫、壓線的經驗,在此關也經歷不小的挫折,但是~ 我們都一一克服,並且如期完成了。完成的作品或許不盡如意,卻有著我們滿滿的心意。

  我們將心血的結晶和光碟短片(製作的過程加賀詞),送到新人手上時,收&送雙方熱淚盈眶感動不已。

   

     

 Happy Ending~~

 我們做到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dom009&aid=2331013

 回應文章

輝格格&花眉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誼!
2008/11/13 07:36

好心思

好手藝

好默契

好創意!

~ ~

好友誼!

~ ~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you  are so nice really !
相逢自然是有緣!
善緣悅心好運到!
有美麗的心,
就有美麗的世界和人生 !
祝福您!


淨靜的心靈海洋,
梵泛著溫暖光芒!
無欲最樂(kingdom009) 於 2008-11-18 20:49 回覆:

從好人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那麼“好"。

滿心歡喜的收下囉!

謝謝~~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巧手
2008/11/09 13:19

很漂亮  很美的祝福

無欲最樂(kingdom009) 於 2008-11-11 09:32 回覆:
謝謝喔~~

mumu小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孚爸孚媽也找到一個同好了唷..
2008/11/06 21:33

太棒了..

有機會有常來坐坐...

無欲最樂(kingdom009) 於 2008-11-11 09:34 回覆:

歡迎來奉茶~~


晏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8/11/06 19:13

那一針一線

繡縫出無以數計的幸福

就是這一份心意

讓人好感動


【喜歡文字轉換成心情的出口,有點疼、有點痛,卻是幸福....】

心情‧行腳地圖

無欲最樂(kingdom009) 於 2008-11-11 09:36 回覆:

謝謝到訪~~

心意無價 !  祝福無限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下的快樂!
2008/11/03 09:54

好像就是要有這樣的衝動

也要有這樣的行動

才能觸發我們的潛能!

謝謝妳配合我的時間

在辦公室加班趕夜工的把"它"如期完成!

回想當時我們聯手拼縫並共享咖啡的時刻

哈.真是人生的享受......

再來一杯咖啡吧!


無欲最樂(kingdom009) 於 2008-11-11 09:40 回覆:

哈~哈~~  give me five

同心協力  合作無間

來首 Mr.Brown  cof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