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不必道歉,但是也沒資格出來選。
2011/01/18 02:39:00瀏覽480|回應0|推薦3

網路上這麼多網友發表政治言論,各自有自己的見解,各自支持自己的政治人物,有沒有必要因為支持別人不喜歡的候選人而道歉?當然不必。

但是我如果在網路上支持國民黨候選人,卻跑去代表民進黨出來選,那這樣行嗎?

蔡英文領18趴的利息,是按照制度來的,的確領得心安理得,不必道歉。

但是如果自己領了18趴,卻批評別人領18趴,這就必須道歉。

如果自己的黨反對18趴,別人都拒領了,自己還在領。如果要代表黨出來選,這樣當然不對,不但沒資格選,如果出來選,那還要道歉。

蔡英文是個投機份子,其實蔡英文不反對18趴政策,因為貿然停止會造成社會動盪。但是現在民進黨把這個當作攻擊國民黨的武器,所以蔡英文不敢說,就如同蔡英文本來反對民進黨上街頭反對陳雲林來台,結果等到黨員上街頭,上街頭的黨員開始有高曝光率了,蔡英文一轉眼就成了暴力小英。

這次18趴事件,只是凸顯小英在沒有原則的情形下犯錯,人民對於蔡英文有沒有更上層樓,接受人民全面的檢驗,都還未知。更別談蔡英文有沒有能力執政了。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dgod&aid=480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