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出鋒芒 ( 詩贈 羅智強 )
2013/11/21 21:45:45瀏覽4585|回應14|推薦369


 

 

            賢才節傲然     倚馬凭藍天    秃筆圖宏願    名成浩瀚篇

        乘風臨虎穴      勵志靖狼煙    振翅千秋業    聲華萬代傳

 

 


附載:羅智強站上挺馬火線 TVBS主持政論節目

 中評社台北11月20日電/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英九核心幕僚羅智強將出任TVBS“2100黑白相對論”主持人,節目預計在2014年1月推出。

  羅智強是在9月12日因“馬王政爭”請辭獲准,10月1日生效,並宣布退出準備一段時間的基隆市長選舉。在過去一段時間內,他不時透過個人臉書發文,力挺馬政府。馬英九11月14日以正式典禮,贈勳予羅智強,肯定他在任內的貢獻。


  TVBS稍早証實,羅智強即將出任56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9時的新節目“2100黑白相對論”主持人。


  TVBS表示,“羅智強年輕,思路清晰,反應靈敏,且熟悉公共政策、政治議題,我們對他的角色轉換很有信心”。做為全台首創政論節目的電視台,TVBS對於主持人應肩負“公正與社會責任”之期許,過去如此,未來也如此。


  目前“2100黑白相對論”正在籌備中,預計在2014年1月推出,相關訊息屆時將正式發布。


  過去該時段一直是“2100全民開講”,當家主持人李濤今年3月暫時放下主持棒後,替電視台20週年下鄉去做“善耕台灣”節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alo&aid=95707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節目開播
2013/11/23 18:04

看他言談很有主見

台灣政壇

總要有人真心發聲

江楓 閉關(kinalo) 於 2013-11-24 15:45 回覆:

言為心聲,看他才德兼備︿故而挺之。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2 20:33

非常期待! 大家一齊幫羅智強加油, 希望他能夠讓這個節目成為真正可以彰顯公理正義的節目!

也希望TVBS 老闆可以挺得住壓力, 讓羅智強的節目長久經營下去!

江楓 閉關(kinalo) 於 2013-11-22 22:53 回覆:
功德無量親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2 18:09

羅智強我認識他。

四年前去中央社面試的時候他是主考官也是副社長。我是去中央社應徵行政組的工作。

但最後沒有錄取。

江楓 閉關(kinalo) 於 2013-11-22 22:50 回覆:
馬年好運,再接再厲微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2 15:25

無限期待

忘了有多長時間
不看政論節目了
期待乾淨光明的新風貌

江楓 閉關(kinalo) 於 2013-11-22 22:48 回覆:

尤其甚者.......狼人顛雞的瘋狂話,令人髮指兩眼發直!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