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01
花風暴-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請辭獲准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2010/09/14 23:57:35

花風暴-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請辭獲准

李永萍(1964年7月23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曾任民主進步黨婦女部主任、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主任、國民黨籍台北市副市長。2010年9月13日,李永萍由於新生高和台北花博事件而請辭台北市副市長獲准。

7月23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解決不確定性

7月23日出生的人,終其一生得面對重複出現的不確定性。資質聰敏的,最後終將解決這種不確定性的問題,在個人生命方面能找到可靠的港灣,也能以專業能力為他人指點迷津。但那些資質稍差的,則會飽受週期性的認同危機之苦,而產生對自我的深刻懷疑並表現出高度的自我批判態度。

基本上,今天出生的人是個傳統主義者,儘管他們會提出一些新觀念,但骨子裡其實仍舊帶著保守的思想。 不管在個人興趣、職業、嗜好或藝術等領域,他們都會盡可能地了解該領域的來龍去脈,以把其中的不確定性給去除掉。這些人對任何他們不懂和事,總是抱持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態度,非徹底弄個明明白白絕不罷休。從私人調查或警察辦案,一直到科學研究或社會服務工作 ,都可以看到他們把這種追根據究底的精神發揮很淋漓盡致。

此外,今天出生的人對世界有根深蒂固的偏見。因此,他們會隱藏自己的情緒,讓人摸不清底細。事實上他們有時會由於壓抑感情而造成身心不協調或藥物成癮的毛病。他們比較關懷內心的情感狀態,對外在世界知識性的問題則興趣缺缺。

由於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有探索心靈和信仰虔誠的傾向,所以,學些冥想的方法,對他們的身心健康會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如果一味地追求外在成就,因而傷害了內在生命的完整性,則只會帶給他們越來越嚴重的緊張與壓力。但是退縮逃避也不是辦法,應該努力調和外在社會活動與內心感情生活之間的差異,使它們契合為一。大部分情形下,一個與他們有長期親密關係的戀人、配偶或朋友,能為他們與世界搭起一座溝通的橋樑。 不用說,這麼一來,他們會面臨過度依賴這些人的危險。可是這不是單方面獲利,他們也是別人的良師益友:他們具備的對問題的解決能力、嶼心、體諒人的善良以及人道情懷等,對別人來說都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特質。

前面說過,不論這一天出生的人內心的自我發展到什麼程度,他們總會周期性地被自我懷疑所困擾。 但第一次當他們解決了這方面的問題後,就會變得更堅強,並朝自我實踐邁進一大步。如果能和他人分享自己豐富、美妙和生活體驗,不僅對他們自己有很大的好處,別人還會因此而由衷地感謝他。 所以,社工人員、心理學家、律師或醫生的工作是再好不過了。那些歷經重大感情創傷的7月23日出生的人,對於在受傷害與復原的過程中有很深的體會,以至於甚至在自己都還處於療傷止痛的階段時,就能幫別人解決心裡的煩惱。與他們相處是件互惠的事,別人能從他們那裡得到實際的幫助,他們也能獲得別人的感恩之意。在今天出生的人有著豐富的情感、熱誠、人性的掙扎等內涵,使得與他們的來往變得相當具有意義。

* 7月23日生日巧克力

杏仁黑巧克力(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行為前衛,思想傳統,對自省有恐懼感。

*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

7月2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2+3=5)和水星的影響。由於水星代表善變與腦筋得快(受太陽主宰的獅子座給了他們更高的心智能力),他們可能很喜歡經常改變想法與四周的環境。必須謹防生活太過理性,以至於把情感、直覺、精神等方面的優良特質全部抹滅了。受數字5影響的人,生活若遇到挫折,不會痛苦太久,復原得很快。 23這個數字與各種奇奇怪怪的事物都有關連,對7月23日出生的人來說,正好可以滿足他們喜好不尋常經驗的個性。

* 健康 *

前面已經說過,7月23日出生的人容易有身心不協調與藥物成癮的毛病。雖然能藉由心理治療或心理諮詢獲得改善,但要真正根除,必須花多一點心力釐清自己的複雜個性。不要亂吃成藥,尤其是有酒精成分的東西。醫生開出的抗憂鬱症處方,也要小心服用。 此外,由於對各種不同料理有高度的興趣,使他們飲食豐富精彩,對身體健康相當有益。由於和別人分享美食與帶給別人快樂,對他們來說是件無與倫比的樂事,所以如果他們的還不是個燒菜高手的話,要學一定也很快就能學會。 他們很渴望被別人需要與重視的感覺。運動方面,溫和的運動比較合適,散步、騎腳踏車、偶爾打打網球或游泳都很不錯。

* 建議 *

不要以為自己是超人,可以幫助所有的人解決他們的問題。多花點心思處理自己的麻煩事(但不要鑽牛角尖)。讓事情順其自然地發展也不錯,不要把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攬。 老是批判、懷疑也不好,偶爾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 生日名人 *

伍思凱(Sky Wu、1966年7月23日生),是一位台灣著名歌手、作曲家、音樂製作人。著名歌曲&得獎紀錄:全年最高榮譽歌曲的榮銜-生日快樂、1990年《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可登唱片、電台龍虎榜史上蟬聯最多週的冠軍歌曲(12週),打破費玉清“一翦梅”10週冠軍的記錄、蟬連電台龍虎榜全年總冠軍、金曲獎榮獲第一屆『最佳新人獎』『最佳編曲人獎』-陳揚〔愛到最高點〕 入圍『最佳演唱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詞』 『年度歌曲』-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香港地區 電台『十大中文金曲獎』 無線電視台『勁歌金曲新人獎』銅獎 商業電台『過將龍獎』銀獎。

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1968年7月23日),美國超級名模亦是高級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的Angel。她曾出現於超過300本雜誌的封面。

孫燕姿(Stefanie Sun,1978年7月23日生)新加坡華人,2000年憑著獨特聲線及演唱技巧迅速走紅,為當今華人社會中知名的流行音樂歌手。2000年,孫燕姿在桃園縣中壢市SOGO百貨公司舉行簽唱會;孫燕姿在臺上演唱時,臺下一名男子持玩具手槍衝上臺,對空鳴槍,意圖挾持孫燕姿以勒索錢財,被工作人員奪槍制伏。警察據報前來,將其逮捕。這是台灣第一宗歌手簽唱會槍擊事件。2004年休息一年後再次復出歌壇,發行專輯《Stefanie》,獲得金曲獎第十六屆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2007年2月26日,孫燕姿在埃及開羅拍攝MV《逆光》,據傳與當地導遊有金錢糾紛。最後孫燕姿和工作人員前往新加坡大使館求助。EMI/Capitol唱片於孫燕姿回到台灣後,對外公佈詳情;但由於其說詞一日數變,EMI總經理陳澤杉被質疑有「炒新聞」之嫌。而孫爸爸也因此對陳澤杉先生的宣傳方式感到疑慮。

郭泓志(1981年7月23日生),台灣的旅美職業棒球選手,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守備位置為左投手。2005年9月2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首度登板,是台灣第四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棒球選手,也是台灣第一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左投手及台灣第一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選手。

黃靖倫(1983年7月23日生),新加坡歌手,就讀於新躍大學經濟系,為了一圓當歌手的夢想,特地飄洋過海到台灣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的賽事,雖然暫時放棄了學業,卻也在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在第四場PK賽中,以演唱韓劇冬季戀歌中文版主題曲《從開始到現在》以20分的高分,進入星光三班的前五強。精典之倫語錄:"招蜂引蝶","魅力四射"於突破自我比賽中形容林芯儀火辣及突破性的演出。"我沒有什麼時裝感" 於我的主打歌比賽取笑自己的衣著打扮。"我是你的菜喔"於PK賽對著齊秦笑說。

丹尼爾·雷德克裡夫(Daniel Radcliffe,1989年7月23日生),出生於英國倫敦,是一個英國演員,以演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的哈利波特這一角色而聞名。

小松彩夏(1986年7月23日),日本女演員、模特兒。原為日本時裝雜誌《Candy》模特兒,直至2003年,參加《美少女戰士寫實版》的出演選舉勝出,出演《美少女戰士寫實版》中的愛野美奈子這一角色而成名。

* 生日塔羅牌 *

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象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時,則是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5日 4月20日 4月29日 5月14日 6月27日 7月10日 8月27日 9月10日 10月7日 10月16日 11月6日 11月17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4日 1月11日 3月24日 5月9日 6月12日 7月18日 8月17日 8月28日 9月25日 10月6日 11月5日 12月22日

* 節日和習俗 *

1.埃及:國慶日 .
 
2.美國:體育節 .

* 靜思語 *

任何行動都一定含有不確定性。

* 優點 *

富同情心、樂於與人分享、人道主義。

* 缺點 *

憂鬱、容易自我懷疑、太脆弱。

* 生日情人 *
 
生日的戀愛對象:1月28日 3月8日 3月17日 4月7日 5月24日 6月5日 6月8日 8月16日 9月20日 10月1日 11月27日 12月3日

* 生日朋友 *

生日的朋友對象:1月8日 1月17日 3月23日 6月16日 6月19日 7月20日 8月17日 9月16日 10月6日 11月5日1 1月25日 12月13日

* 生日巧克力 *

7月22日生日巧克力:果仁酒香巧克力。

代表的巧克力意義:永遠覺得一切在掌握中,工作及生活皆多采多姿。

* 生日愛情 *

對愛情太苛求,對另一半的理想也太高,並且容易專注在對方的缺點上,如果能將自己對異性的標準稍稍降低,將會很快就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對象。建議妳不論在交往或是結婚之後,對另一半不要太苛求,有的時候小小的缺點也是一種美,如果不要太斤斤計較的話,婚後的生活會變得更美滿。否則,就容易時起爭吵。

* 叮嚀小語 *

不要太自以為是,也不要凡事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多聽聽別人的想法才不會做出錯誤的事。隨時放輕鬆,生活會更自在。

* 幸運物和顏色 *

筆記本、證券公司和銀灰色。

* 星座物語之獅子座 *

-愛像驕傲溫暖的太陽

獅子座是為愛而發光的太陽,供給陽光給需要愛情的花朵,如果你有幸成為他眼中最耀眼的那朵花,保證你就像皇后般,輕易而直接地,感受那溫暖的照射獅子座充滿自信的領袖氣息,總是很輕易的掌控全局,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也是他一生汲汲追求的,站在舞台中央的最佳主角,他總是保持優雅而驕傲的態度,即使在感情裡,也希望能取的主導的地位,雖然有些霸氣,但對於真心所愛的人,永遠能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

* 星座愛情之獅子座 *

-愛他就做他的忠實觀眾

掉進戀愛泥沼裡的獅子,依然保持著他不變得高貴與吸引人的特質,為了愛,他可以做出任何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指為了帶給愛人驚喜。

熱情、大方,甚至有點霸氣,喜歡對方照著他的劇本演出,並期待熱烈的迴響及掌聲,所以你必須事他的忠實對手,又必須事熱情有反應的觀眾,只要給於崇拜的眼神及擁抱,他就會把心全掏給你。

他會安排組織你的生活,完全地照顧你,所以你如果已認定他,就把全部都交給他罷,溫暖的獅子不但不會讓你受傷,更會把你擁入他寬大的安全網裡。

* 獅子座之愛與戀 *

-獅子座的愛人

1.當他安排好美妙的週末時,別對他說"我已約了別人",那會讓他以為你不在需要他。

2.別邋塌地出席他和朋友的聚會,那會讓他顏面盡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3.不要阻止他在眾人面前做表演,那是他發揮創意的重要時刻。

-失戀的獅子座

1.找一群沒有太多意見的朋友,到PUB去吃喝玩樂一番,繼續做最佳主角。

2.把壓箱寶的行頭穿出來,打扮的光鮮亮麗,機會便會自動找上門來。

3.對眾人發表其他光輝戀愛戰績,讓別人崇拜的眼光治癒你的情傷。

* 獅子座速配對象 *

水瓶座、牡羊座、射手座。

* 獅子座-瑪法達2010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

他人帶給你的困擾,牽動著你的心情起伏,是獅子座的你2010年的寫照。他人指的是你周遭的人,包括家人,同學,工作伙伴,往來客戶,頂頭上司,或是另一半。前述的成員中,有人會在來年惹到你,給你帶來困擾,不論情形如何,你都會有不少的牢騷跟不滿,而且私底下會跟特定的人抱怨,發牢騷,但在當事人面前則是能忍則忍。在職場工作的人,2010年對工作一定有不滿,不平,或受委屈的情形,若忍不住情緒在當事人面前發泄,可能會影響情誼及自己的工作。

2010年對獅子座的你而言,是個因他人而成長的一年。你對人的牢騷多,令你不滿,不平的事情多,但漸漸的,你的心境會有些轉變,原本計較在意的事,逐漸變的沒去想那麼多,開始抱持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態度。當你開始持平常心看待事情後,你會過的比較順心,不過你得先經歷2010/1-5月,及 2010/9-11月一些事情的考驗。

2010年(2009/9月到2010/11月)獅子座運勢較好的月份是,2010/2月,8月,11月。運勢較差的月份是,2010/1月,5月,9月,10月。回顧:2007年是大部分獅子座人迎來轉機的時間。當時土星在年中的時候離開獅子座,同時木星在人馬座,形成較有利的行星方位,這樣會使獅子座人的運勢有所好轉,從而結束之前兩年的較為倒楣的日子。而2008、2009年的整體運勢還會平穩向上走。 

2010年,獅子座主要受到火星、海王星的影響。在年初時,火星會長時間在獅子座的中段運行,對於大部分獅子座的人都會受到火星的影響,火星在獅子座的影響總的來說是有利。火星是勇氣的表現,會增加戰勝困難的決心,同時火星也是毅力的源泉。所以在火星的幫助下,獅子座的人對未來充信心,並立馬去計畫,以全部的精力進行實施。這是一個不會言敗的獅子座,也是一個令人敬畏的獅子座!但是,火星也會給部分獅子座的人不愉快的經歷,火星會使之變得衝動,而不顧後果。所謂物極必反,大權在握的獅子座在火星的煽動下,經常頭腦發熱,與合作夥伴產生不快的事情,就變得家常便飯了。海王星還賴在水瓶座的第三10度,所以還會對獅子座第三10度的人產生些不利的影響。海王星的相沖影響最大是判斷的失准,當你籌畫新的工作時,會感到不知從何下手。從而會影響到工作的信心。海王星是與精神和心靈有密切聯繫的行星,不好的海王星方位會使這一10度的出現精神焦慮。不過,海王星即將離開水瓶座了,不再對獅子座產生不利的影響。

2010年的獅子座還是會延續前幾年的運勢向上。而重點時間會放到2011年裏。那時,木星進入白羊座,對獅子座形成很有利的三分位,在木星的影響下,獅子座人會達到這幾年中的一個高峰。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大膽進行重要的計畫,幾乎都會取得滿意的成果。從圖形上看,木星會在2011年穿透白羊座,同年進入金牛座,有人認為會減弱對獅子座的影響,但我認為是不會的,大體上,2011年的木星還是主要關照著白羊座和與之處有利方位的星座(如獅子座、人馬座)。而且天王星也即將進入白羊座,對獅子座來說,也是較有利的行星方位,天王星會不斷改變他們的生活、思想和行為,這些都是向好的方面發展。

* 開運小物 *

1.開運飾品:金戒、黃寶石、紅瑪瑙、琥珀戒(戴無名指)。

2.招財幸運色:金色、深紅。

3.辟邪吉祥物:萊姆、薄荷、杜松、松香精油香囊 。

4.愛情靈藥:九滴薰衣草精油SPA
 
5.幸運日:星期日
 
6.幸運數:1

* 資料提供 *

Birthday Boooks,維基百科,48星區密碼,

誕生日事典&Birthday books,youtube ,

瑪法達2010年12星座運勢大預言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http://www.in-sweet.com   

甜蜜可愛&絲滑入口,貴族身份的表徵,眾神的禮物,美味與美麗兼具的珍饈*松露巧克力

最新創作
花風暴-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請辭獲准
2010/09/14 23:57:35 |瀏覽 191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5月9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道德勇氣的捍衛者
2010/05/11 10:55:52 |瀏覽 971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5月8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有話就說的直腸子
2010/05/10 15:12:33 |瀏覽 85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5月7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絕對奉獻者
2010/05/07 22:21:25 |瀏覽 336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5月6日生日巧克力與特質-夢想實現者
2010/05/06 21:34:04 |瀏覽 599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