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多多支持-彎彎順喜憨兒手工水餃
2009/03/20 17:07:05瀏覽1816|回應0|推薦5

日前接觸了嘉義縣智障者家長協會所創立之-彎彎順喜憨兒手工水餃,是由嘉義縣一群家中有智能障礙者的家長所成立。經由政府輔導以及中正大學協助之下成了彎彎順品牌。深入了解也發現協會有很多需要外界協助的地方!例如經費不足、人力物資缺乏、就連製作水餃食品等場地都是借來的,十分艱辛。

 

總幹事謝玉鳳女士心中充滿著理想,一定要為這群孩子找尋出路!所以替學員們舉辦職訓等活動,訓練一技之長,即使訓練起來比一般人辛苦許多,仍無怨無悔!真的是佛心來的。

 

謝總幹事仍強調自己的理念,雖然為弱勢團體,但還是希望孩子可以靠自己的雙手賺取生活費,哪怕一個月掙不到一萬塊,也不能每天期待別人的施捨!這讓我很感動,先天條件不足的孩子,都能如此用心、努力!我們還在央求什麼?

 

而彎彎順的職訓產品,並不會藉著愛心商品名義而提高售價,儘管原物料價格飛漲、協會經費不足,反道是比起外頭賣的商品要便宜!這點也讓我很訝異。而工廠對衛生、品質的嚴格要求,以及老師指導配料、製作,成品絕對在水準之上。

 

一口水餃,一份愛心!

 

展現愛心,原來是這麼容易的事!肚子餓了,吃口水餃、吃塊抓餅,都能發揮滿滿的愛!我想這樣的隨手功德,應是任何人都能做得到。

 

目前嘉智協會也正籌募交通車基金,籌募許久,成效不彰!所以也請各界務必多多幫忙,運用你我的力量,讓社會充滿希望。

 

目前彎彎順學員製作成品有韭菜豬肉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素食水餃、煎餃、素食煎餃、雲吞、福州包、抓餅、素食抓餅、餡餅、肉粽等食品,絕對美味可口!嘉義地區可來協會自取或由協會學員宅配服務,外縣市也有宅即便服務,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彎彎順聯絡電話:05-2062165

 

協會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文化路42-2

 

 

彎彎順udn網路城邦部落格

http://blog.udn.com/oneonesoon

 

彎彎順雅虎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neonesoon@kimo.com

 

彎彎順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oneonesoon

 

產品網頁

http://oneonesoon.myweb.hinet.net/oneonesoon.htm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76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