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verything at once !
2013/04/02 15:03:11瀏覽1361|回應4|推薦114
 
人啊~都很貪心的
總希望自己能十八般武藝樣樣皆通
但是偏偏......就只能......
 
全部擁有        這首歌耳熟嗎? 
 
As sly as a fox, as strong as an ox
像狐狸般狡猾,如公牛般強壯
As fast as a hare, as brave as a bear
敏捷如野兔,勇猛似大熊
As free as a bird, as neat as a word
小鳥般自由,簡潔的字句
As quiet as a mouse, as big as a house
像無聲的老鼠,像雄偉的房子
All I wanna be, all I wanna be, oh
我好希望,我好希望,噢
All I wanna be is everything
我多嚮往每一種特質
As mean as a wolf, as sharp as a tooth
野狼般的刻薄,牙齒般的銳利
As deep as a bite, as dark as the night
咬痕般的深刻,像夜一樣的黑
As sweet as a song, as right as a wrong
甜如蜜的情歌,只能將錯就錯
As long as a road, as ugly as a toad
像路一樣長,像蟾蜍一樣醜
As pretty as a picture hanging from a fixture
像掛在牆上的照片般美麗
Strong like a family, strong as I wanna be
像家一樣堅強,我所希望的堅強
Bright as day, as light as play
跟白天一樣明亮,像遊戲般的光亮
As hard as nails, as grand as a whale
像釘子一樣堅硬,像藍鯨一樣壯碩
All I wanna be, all I wanna be, oh
我好希望,我好希望,噢
All I wanna be is everything
我多嚮往每一種特質
Everything at once
全部擁有
Everything at once, oh
全部擁有,噢
Everything at once
全部擁有
As warm as the sun, as silly as fun
太陽般的溫暖,偶爾裝瘋賣傻
As cool as a tree, as scary as the sea
大樹般的冷靜,大海般的深不可測
As hot as fire, cold as ice
火焰般的炙熱,像冰似的寒冷
Sweet as sugar and everything nice
蜜如糖,一切都如此美好
As old as time, as straight as a line
猶如時間一樣古老,像直線一樣直
As royal as a queen, as buzzed as a bee
像王后般的尊貴,像蜜蜂般的嗡嗡叫
Stealth as a tiger, smooth as a glider
像老虎一樣隱藏,像滑翔機一樣順暢
Pure as a melody, pure as I wanna be
像旋律一樣純粹,我所想要的純粹
All I wanna be, all I wanna be, oh
我好希望,我好希望,噢
All I wanna be is everything
我多嚮往每一種特質
Everything at once
全部擁有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ishieh&aid=7456300

 回應文章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05 06:30

呵 我也是呢

巴不得 美夢立即成真

可是 可是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所面對的 跟我想像的 老是差粉多呢 ........

嘉嘉 ~ 莎士比亞(kimishieh) 於 2013-04-08 15:22 回覆:

夢想是唯美的

現實是殘酷的

結果,我們都是活在現實......汗


Alina30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嘉嘉
2013/04/03 21:02

只在電視廣告windows8聽到這首歌

卻不知是什麼歌名

謝謝妳啊  在這裡終於又聽到了

嘉嘉 ~ 莎士比亞(kimishieh) 於 2013-04-08 15:20 回覆:

棒棒喔~耶!

這是Win8的廣告曲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俏皮
2013/04/03 13:03

很俏皮好玩的歌!

音樂節湊和詩歌押韻搭配得很逗趣!


嘉嘉 ~ 莎士比亞(kimishieh) 於 2013-04-08 15:19 回覆:

有點像兒歌

教小朋友認是單字,這首是不錯的選擇開心(ㄏㄏ、ㄎ、哈)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意思的歌
2013/04/02 23:32

我就是這類人

可以擁有一些也是很開心的

嘉嘉 ~ 莎士比亞(kimishieh) 於 2013-04-08 15:17 回覆:

每個人的特質都不同

各有特色

如果真的全部都有,也挺累的ㄟˊ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