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台面吊櫃的高度和深度
2021/07/26 15:56:30瀏覽655|回應0|推薦0

一般櫥櫃上下櫃的深度會有一定的差距,這往往是根據使用者的身高、地櫃的深度等因素確定。一般來講吊櫃的深度一般在30—45cm之間。

關於內閣的大小,你只需要知道這些嗎?

當然,這還不夠。

①、靠牆的吊櫃,需要離牆體5-6CM,廚櫃套餐方便吊櫃門開、關。

(2)櫃門的把手要大一點,最好是防滑防油的材質,方便油手操作。

③ 吊櫃門最好是向下翻開,或者是推拉的,而不要用外拉的。被外拉吊櫃門撞頭的感覺,誰用誰知道!

④、放電飯煲等的操作台面上方,如果安裝吊櫃、壁櫃,距離台面高度不得小於45CM。

⑤、無論廚房空間允許或不被允許,電飯煲入櫃的前提是增加蒸汽導流板。

3、水槽尺寸

答:水槽的合理寬度是在430mm~480mm。

② 水槽深度大於18cm比較適宜,這樣可以防止水花飛濺。

厚度要適中,以0.8~1.0mm為宜,過薄影響強度,過厚會影響洗滌效果。

相關文章:

廚房設計,有哪些尺寸需要注意?

你熟悉廚房台面的高度嗎?

出租房經常換房客,台面高度怎么設計?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ortopi&aid=16578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