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炒股到底是為了什么?
2020/05/04 12:37:34瀏覽286|回應0|推薦0

我們很多的人不知道是什么脾氣?光知道賺錢,為了賺錢而賺錢,別的什么也不悟。其實,股市是磨煉人最好的地方之一。在世上,多么狂妄自是的人來到股市,面對市場總感覺市場的高深難測、難以琢磨,都感到了自己的渺小,面對市場,不知多少次碰壁,不知出現過多少次錯誤的預測、錯誤的認為和判斷。證券 手續 費

其實炒股的真正目的應該是磨煉自己,如何使自己的判斷、認識與市場的運動的實際和市場運動的規律相結合,就是怎樣使自己的操作與股票的上漲節拍相吻合,從而使個人的認識問題、判斷問題的能力逐步提高,你若真正達到了這個境界,你這個人肯定會被磨煉造就成為一個非常謙卑的人,非常有見識有智慧的人,非常有修養、有悟性的人,也是一個非常能放下自己的主觀認為的人,當然你也是一個非常富有的人,這都是因為你掌握了規律之後上天對你的獎賞。否則,你若違背社會市場的運動發展規律,則必將受到影響規律的懲罰。

炒股並不單單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尋求探索市場的運動規律,最後達到與上漲的節拍相合。其實炒股是一個修正自己錯誤認識、錯誤觀點的過程。是自己的思想和精神風貌逐漸得到改觀的過程,當你達到此境界時,賺錢是自然而然的事,這叫“不賺而賺”,我沒有想賺錢,只想追求規律,上天卻因為你發現了規律,順應了規律,而獎賞給你那么多錢。這是涼風習習的事怎么樣啊的事情!相反,如果我們一入股市,就樹立了一個不正確的投資目的(理念),也就是出發點不對,那我們就整天活在痛苦裏,活在盲從裏,最終也不會取得什么高的成果。

這也是我們常說的“炒股要有一顆平常心,不要過於貪婪”這句股市格言的真正含義。誰明白了這句股市格言的真正含義,誰離投資股市成功則不遠了。越是把錢看的重的人越炒不好股,因為它的心態不行,總受賠賺的影響,根本不關心市場的漲跌節拍和規律,也就是說他根本不會順應大勢,不會順勢而為,只會順“錢”而為,你說他能炒好股嗎?即使我們偶爾能賺點錢,早晚也會因為他的貪心而賠光的!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這關系到你的投資管理理念是否能夠正確、目的發展方向是否可以正確的問題。方向、目的就是錯了,其它管理方面全錯,你再努力學習也是白搭,這也是我為什么花這么多中國文字來說清這一社會問題的原因。我想提請足夠的重視。從一開始,就把根基打好,以後才能穩固發展。

相關文章:

短線操作個股技巧

追擊主升浪的技巧有哪些?

短線的法寶是什么?

短期看盤的必要技術有哪些?

股市高手悟出的炒股鐵律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ortopi&aid=13355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