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冒患者怎么治療鼻塞頭痛
2020/04/22 12:50:45瀏覽261|回應0|推薦0

感冒也是讓人很難受的病情,有的感冒患者會出現鼻子不通氣和頭疼的情況,對人的工作有很大的影響,而且一感冒可能就是好幾天才好,很折磨人,在日常生活中人們要積極的預防感冒的發生,那么感冒患者怎么治療鼻塞頭痛?

最近有朋友推薦我用珮夫人鼻爽貼,小朋友鼻塞珮夫人鼻爽貼簡單貼一貼,味道清新好容易接受,功效仲長達八個鐘!過完流感高峰期,又到武漢肺炎,而且最近疫情嚴重,都盡量避免同小朋友出街,避免去啲人多擠迫嘅地方,小朋友有少少傷風鼻塞,可用上珮夫人鼻爽貼。

1.吃藥治療的同時要注意多休息,下班後能休息的盡量躺在床上休息,躺下休息可以幫助病情的恢複,鼻塞流涕症狀會得到緩解.感冒頭疼鼻塞就要多喝水,在閉塞的時候可以准備一杯熱水然後把杯子放到鼻子下面,用鼻子吸水蒸氣,蒸汽可以是鼻腔濕潤緩解鼻塞的症狀。

最近有朋友推薦我用珮夫人鼻爽貼,小朋友鼻塞珮夫人鼻爽貼簡單貼一貼鼻塞速通,味道清新好容易接受,功效仲長達八個鐘!過完流感高峰期,又到武漢肺炎,而且最近疫情嚴重,都盡量避免同小朋友出街,避免去啲人多擠迫嘅地方,小朋友有少少傷風鼻塞,可用上珮夫人鼻爽貼。

2.由感冒引起的鼻塞的鼻炎症狀重新出現後,他們可以按住鼻子,用手指按住鼻子到合適的點力,保持一會兒就會覺得鼻子不通氣,鼻塞後症狀減輕了很多,鼻塞的時候還可以用食指和拇指捏住鼻子,然後用力的通過鼻腔向外出氣,這樣鼻腔裏的壓力會打通鼻腔,緩解鼻塞的症狀,這樣做了之後,快速的松開手指便能有效的緩解鼻塞。

3.緩解鼻塞症狀的方法還有一種就是用手指尖按住人中穴,按的時候要稍微的用點力,按住一會就會減輕鼻塞的症狀。鼻塞的同時如果伴有頭疼的症狀可以用拇指和食指同時按住鼻梁最上面兩側雙眼中間的位置,用力按捏可以緩解頭痛和鼻塞症狀。

大家對感冒患者怎么治療鼻塞頭痛有所掌握了吧,在感冒期間的人需要合理膳食,以清淡的飲食為宜,多喝開水,宜吃蔬菜和水果,適當的做做運動,均有利於治療感冒病情,希望人們能盡早的做好感冒的預防工作,擁有健康的身體。

相關文章:

因鼻炎引起鼻塞該怎么辦

治療鼻塞預防流感

寶寶感冒鼻塞怎么治

減輕鼻塞感冒症狀

寶寶感冒鼻塞的應對措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ortopi&aid=13261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