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類型的人喝豆奶比喝牛奶好
2019/11/07 13:35:47瀏覽327|回應0|推薦0

  “一杯奶強,一個民族強”已深入人心許多人養成了經常喝牛奶的習慣然而,近年來,關於牛奶的負面新聞不斷,“還原奶”、“早產奶”、“抗生素奶”、“三聚氰胺”等讓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豆奶。

  那麼,我應該在牛奶和豆奶之間選擇哪一種呢?顧仲彝,著名的國內營養專家,專欄作家,北京營養師協會主任,介紹了豆奶和牛奶的特點。他建議素食者、乳糖不耐症患者、糖尿病患者和其他人應該多吃豆制品,包括豆奶。

立即參考5天轉奶粉方法及參考表,為BB及早防敏。

  很多人除了喝牛奶蛋白質的補充,更多的鈣是為了。一些人在牛奶的選擇將有疑慮有關:豆奶將達到鈣的作用?顧中一介紹,據統計,2010 - 2012年的平均每日膳食鈣攝入量為366.1毫克中國,還沒有達到推薦量的50%,所以要注意日常飲食中增加鈣的攝入是必要的。牛奶是一種很好的鈣來源,豆奶鈣確實不如牛奶,豆奶中鈣的吸收高,但是,也有強化鈣大量的豆奶,鈣強化豆奶牛奶中的鈣吸收率可以相當。

  牛奶的好處是眾所周知的,但是我們周圍的很多人“沒有幸福感”一旦喝了牛奶,他們會有胃腸不適,這主要是乳糖不耐受據介紹,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營養與食品衛生研究所的調查發現,東方人飲用牛奶後乳糖不耐受的成年人乳糖吸收不良發生率高達86.7%,不耐受指數為0.9南部的失調比北部的多對於那些乳糖不耐受者,豆奶可以作為替代品。

說起豆奶,加拿大的Natur-a是有名的豆奶 牌子,選用的就是有機大豆和原粒糙米做成的各種口味飲品,營養豐富。通常有機豆奶裡的主要營養成分有植物蛋白,它能夠使得血管更加柔軟穩定血壓。

  大豆也有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血壓的作用,所以高血壓患者也適用於豆奶。此外,大豆控制血糖也很有幫助,所以糖尿病患者或糖耐量異常的人可以在日常飲食中增加大豆的攝入量。

  此外,大豆和大豆異黃酮包含在豆制品可改善中年女性的皮膚老化。素食者往往在大豆優質植物蛋白的來源應該是他們的重要和不可或缺的作用日常膳食蛋白質攝入量不足的擔憂。

相關文章:

讓我們看看喝豆奶粉有什麼好處

豆奶能不同程度地滿足人體的需要

豆奶是一種很好的保健食品

豆奶對嬰兒不是沒有用處的

鈣在豆奶里含量不是不給力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ortopi&aid=13064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