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敷面膜是否真的適合所有人的肌膚呢
2019/07/29 15:29:14瀏覽447|回應0|推薦0

  一邊吃著冰西瓜,一邊敷著剛從冰箱中取出的面膜,是不是十分愜意?因為天氣燥熱,很多MM就想到了冰敷面膜來為自己遭受酷暑的肌膚補補水、降降溫,可是你有想過嗎,冰敷面膜真的適合所有人的肌膚嗎?

DermaElements 推出咗隻勁過精華嘅藍銅胜肽原液同藍銅胜肽,簡直係我急救神器呀!而家唔洗出去做Facial 都可以改善皮膚同護膚扮靚啦,用完之後皮膚真係好似欴飽水咁水潤透彈!

  夏季護膚小貼士:1、面部受寒容易引起面癱,因此從冰箱裏拿出面膜後,應放在常溫環境下放置片刻再使用,一旦發生面癱,得盡快上正規醫院治療,以免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傷。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同時緊緻肌膚。而且鬆弛肌、敏感肌統統適用。仲可以加快修復,令發炎皮膚得到舒緩

  有些人屬於敏感皮膚,對於冰敷或者冷敷會產生過敏反應,所以不適合冷藏面膜。

  3、使用面膜前,一定要清潔面部皮膚。有些面膜在使用後必須及時清洗,以免堵塞毛孔,造成皮膚問題。

能一步到位,好好修傷受損肌膚,補充流失嘅水分,想要白滑緊緻肌膚,就要靠膠原蛋白,特別推薦做完醫學美容療程既朋友使用。面膜敷15至20分鐘後,再輕輕按摩就會被皮膚吸收,再搽番乳霜就得架啦~

  A:盡量不要在空調房裏敷面膜。這是因為空調會加速面膜幹燥,通常可以使用面膜15分鍾左右,在空調房間裏,可能不到15分鍾,面膜就變幹了。於是,就會出現逆向吸收肌膚本身的水分的情況,讓皮膚變得更加幹燥。

相關文章:

運用不同的方法來維持健康的皮膚

補水面膜的組成是正確的使用方法

面膜排行榜夏季補水不可掉以輕心

面膜的四個誤解難怪皮膚每天都在保濕還幹燥

夏季使用的面膜主要用於提神補水使皮膚健康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ortopi&aid=12828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