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以地主之優勢占盡外企便宜
2018/11/16 11:40:51瀏覽1006|回應2|推薦14

中國官方發言人:華春瑩更在外交部記者會上,多次強調中美雙方應該要「相互尊重」與「對等互利」,她還宣稱,關於經貿磋商問題,「我們的立場很明確,堅持中美雙方的經貿合作本質是「互利共贏」,在相互尊重與對等互利的基礎上談判磋商,是解決經貿問題唯一正確的道路。

針對經貿問題,華春營還強調,「中國不欠誰、不求誰、更不怕誰」,當前雙方關係正處在重要關頭,需要做出正確抉擇,「我們尊重美國主權、安全以及發展利益,美方同樣應該尊重我們的主權、安全以及發展利益。」另外針對潘斯所要求的「遵守國際準則規範」,華春瑩則說,在遵守國際準則規範上,「我們一向都是模範生」。

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13日表示,中國大陸須在廣泛問題上讓步,包括竊取智財權、強迫技術轉移、限制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不尊重國際規則與規範、妨礙國際水域自由航行以及干預西方國家政治。

中國國家政策性補貼民營企業,造成不公平競爭,讓外資企業陷入困境。網路鐵幕對外國設限制、貿易鐵幕限制外國企業無法在中國生存。

中國對外企的限制,還有進入中國要被強制入股,最多可加入到一半。領導級幹部必須含有共產黨黨員。位於中國的工廠在設備安裝不能移動,形同綁架。............ 各種不公平條件

大陸《科技日報》報導,到今年3月份,已經有超過3000家民營企業躋身軍事科技。一些完全與高科技無關的民營企業也投入到了軍民融合項目中,例如曾是一家金屬和礦業公司的廣東宏大,已經在生產可由無人機和有人駕駛飛機攜帶的短程導彈和其他爆炸物,據稱,其軍工產業5年後有望成公司第一大業務板塊。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中共政治體制非常僵化,壓制創新,過去幾十年大批資金投入到國家的軍工生產、仿造、抄襲、剽竊,各種各樣的手段,但實際上成功比率不高,還有一點國有的軍工企業制度僵化效率非常的低下,他們也看到了民營企業在創新方面的優勢,我想中共實際是再一次通過資本主義來救中共的社會主義。」

報導說,民營部門已經幫助國有企業將關鍵項目開發外包,它們往往著眼於向其他國家銷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abian&aid=12000435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4/29 16:56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222 
 
▲💖👍😎全人類「百億身價」共富幸福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期假、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1/05 14:24
轉貼:A00764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任何人在任何 → "不良生命環境"、"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善性)共富NMN法治環境(法案)」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貪癲癡)及仇恨因果」萬年惡性災難
●再聊其他………………
▲💥💥💥其他科技政治. 股票經濟. 樂透彩券. 網路遊戲. 古裝追劇. 忠孝情義. 詩詞古畫曲樂. 全世界旅遊瘋景美食. 登山涉水走遍全宇宙. 及<全方位教育>………………等,及"💖💖💖全人類太空宇宙NMN科技共富健康不老不死好命"發展 → 才能達到「●●●絕美素顏不造假」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