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413春遊首爾-緣慳一面的汝矣島櫻花季
2014/08/08 10:29:20瀏覽1112|回應2|推薦22

心滿意足的午餐後,我們離開新村,前往本來應該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但完全變調成「碰運氣」的「汝矣島櫻花季」XD

雖然不是為了賞櫻而選的出國日期,但四月櫻花季總是讓人滿心期待。沒想到出發前兩周,南韓的櫻花開花日全部提前,所以我們計劃要去的「汝矣島櫻花季」活動期間也提前一周多。

本來我們去的日期是「汝矣島櫻花季」的初始,結果變成最後一天,這麼一來也不用抱任何賞櫻的期待了。

不過汝矣島還是要去的。

從地下鐵國會議事堂站下車,就先看到國會議事堂,周邊公園非常美麗。

我和 Jennifer 對這種花的美感不一,大家覺得呢?

走一小段路就到汝矣島的櫻花大道,遊客依然蠻多的。

不出所料,盛開的櫻花樹只剩最後一棵等著我們!謝謝你~KOMAWA~(泣)

路上有些小吃攤,雖然很想無視撐飽的肚子,但還是克制住了。

汝矣島旁的漢江公園,臨著寬廣的漢江,河濱邊很多人在野餐或騎腳踏車。

午後太陽威力蠻大的,我們走一下就離開了。

請自行幻想櫻花大道吧!(再泣)

慢慢再晃回地鐵站,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因為稀落的櫻花,讓我們多了一個空檔。聽聞「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非常便宜好逛,所以我們前去瞧瞧。

但不知道是沒找到正確的地下街還是怎樣,我覺得商店沒我想像的多,但還是買了兩件衣服。

在地下街用晚餐,先前看的韓劇裡有蒸餃子,女主角用手扒開的美味模樣令人難忘。

紫菜捲是平民美食,當然也要來一份。

雖然是隨便選的餐廳,水準不錯哦,生意很好。

完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in&aid=15903498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4 21:42

國會議事廳是市政廳裡車大叔上班的地方喔!
快去看,然後帶我去。

那個菜單有點猜猜樂,太難了吧!

kilin(kilin) 於 2014-09-19 14:23 回覆:
背好兩個單字然後各畫第一格就沒錯了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8 10:37
國會議事廰是總理上班的地方嗎?
kilin(kilin) 於 2014-08-19 09:57 回覆:
這個問題很好,請問姜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