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如追夢還是只是夢
2021/07/12 22:14:55瀏覽775|回應2|推薦50

     夕陽西下, 炊煙裊裊,各式各樣的鍋爐忙碌了起來,香氣四溢,不禁停下腳步垂涎三尺,肚子哀嚎聲隨之而來,便以跑馬拉松速度奔馳在熟悉的跑道。汗如雨下,分不清是為生活努力的疲倦汗水抑或是為貪嘴奔波的。只知趕緊餵飽飢腸轆轆的肚子,結束一場不爭氣的小情緒。飽足後,最幸福是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活在自己的小宇宙,如同剛出生的嬰兒般,傻里傻氣盯著眼前新世界,好奇的探索,只要玩膩了,睡個覺起來一切又開始不一樣了。而在一旁老是不斷重複放映的紀錄片,不停歇的告誡人們,何者可為及不可為,但能記住的又有多少,耐心聽取的又有多少,慢慢地心思逐漸沉澱下來,才發現原來自己被夢境號召。

隔日一早,鬧鐘又開始忙碌的工作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lolo5566&aid=165178248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4 11:17

受到疫情的侵擾後才知,

平淡無奇的日常也是一種幸福,最簡單的幸福! 

尋找天空.燕 (小拇指姑娘)(kikilolo5566) 於 2021-07-14 11:53 回覆:

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儘管日子再苦,健康沒比什麼事還要重要

笑一笑,日子一天一天過~ ^^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3 21:23

常常告誡自己,何者可為不可為

雖然有時很難判斷,就是不要違背良心為基準微笑

這個頭貼好可愛喔!😊

尋找天空.燕 (小拇指姑娘)(kikilolo5566) 於 2021-07-14 11:52 回覆:

對阿!道德很重要,我們犯錯時,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謝謝您的稱讚與鼓勵,歡迎有空常來交換意見!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