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瑪狗狗受傷記
2013/12/17 02:06:49瀏覽1135|回應2|推薦45

酷瑪受傷的腳被紗布及兩片鐵片包住,也需要套頭套以免咬掉包紮的地方!

也不知為何睡覺會把受傷包紮的腿舉在頭上,好像練瑜珈!

把頭壓在下面!

一天,突然看到包紮的假腿在籠子一角,嚇我一跳,原來,這傢伙自己咬下了包紮的假腿啊!

一看被包紮的腿有深深的開刀痕跡,且多處因為包紮發了皮膚病,可能癢吧!可以自己咬掉包紮的假腿,想想不再去醫院了,就讓皮膚發炎的地方自然好吧!當然我有給酷瑪吃我自己吃的保養品!

沒咬掉包紮的腿時,出來放風讓他練習走路,那隻受傷腿都是拖在後面,看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這陣子皮膚紅腫的地方好了,雖然大部分時間那隻受傷的腿都是縮起來的,但有時候走路可能忘記了還是會輕輕的放下,現在每天只能訓練走短暫的路,在房間到廚房間走走,大部分還是希望酷瑪多休息,就只好窩在籠子裡囉!

希望我的小酷瑪趕快好起來,又可以活蹦亂跳!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9962880

 回應文章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憐喔
2013/12/20 18:53
小酷瑪開刀,會不會疼疼啊?
要趕快恢復活蹦亂跳喔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4-03-19 01:42 回覆:

會疼吧!

開刀那幾天都悶悶的

哈哈!

對不起,很久沒來此了,

現在才回應,不好意思

現在的小酷瑪好了,

只是,還是會一跛一跛的!

叫人心疼


阿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7 20:32

祝小酷瑪~早日康復

您..辛苦了,要保重喔 !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4-03-19 01:43 回覆:

謝謝阿妙

這兒快長滿雜草了

今天,回來打掃一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