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愛做的事
2011/05/01 02:06:23瀏覽890|回應3|推薦55

這幾天yuki正逢月事來,醬醬像發瘋似的一直想佔有她,但yuki卻不喜歡醬醬那樣,會回頭兇醬醬,就這樣常常打起來,我在一旁只能說不要打架,也不敢介入,因為曾經在他們打架時抱起醬醬卻被yuki無意的在大拇指根部咬了一口,現在還留有痕跡呢!

醬醬對yuki亦步亦趨,一有機會就會騎上去,yuki這幾天的神情很可憐總是躲在書桌下的空格裡,不敢出來,醬醬就會對著yuki狂吠,昨天醬醬火了看yuki不出來一口咬下去後,yuki的鼻頭竟然沁出血來,看得我好心疼,心疼醬醬的慾望無法宣洩也心疼yuki受傷,把醬醬關在籠子裡,給他一個教訓希望他冷靜一下,yuki這才放心的走來走去的,幫她擦過藥後,看籠子裡醬醬一直低鳴想出來,yuki竟然在籠子旁陪著醬醬,看得我更難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次yuki月事來醬醬一發情就像瘋了似的!情緒無法掌控,平時好脾氣的醬醬這樣的反常,真的叫我也替他難過啊!

想起年初一位好友也跟我訴說她想跟他男友分手,問明原因後才知,四十出頭的她在性事上無法滿足,當她想要時男友總是要她乖,這樣的唐塞藉口叫她很無力,感覺很挫折,懷疑自己是否沒魅力了,來找我聊聊,我能說甚麼?性生活的不協調容易產生很多的猜忌也讓對方沒有自信,因此造成很多怨懟,久而久之必有口角,唯有透過溝通找出問題真正原因,彼此誠心願意改善,或許才能有所改善這緊張氣氛吧!也只有這樣才能讓夫妻生活走長久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5141324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亞莎崎來問候姊姊!
2011/05/03 17:07

帶來了三義舊鐵道旁的美麗花兒

希望您有像花一樣美麗的好心情!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5-03 22:19 回覆:

看到亞莎崎來訪還送了如此可愛美麗的花兒

頓時心情綻放美麗色彩喔!

今天去賞桐花超開心的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試試看用噴水的噴霧器
2011/05/01 20:16

就是那種按下去可以噴出霧狀的容器,

裡頭放水, 放在冰箱, 讓水冰冰涼涼的....

除了勸架外 ( 大部分的長毛狗不喜歡自己身上濕濕的 ),

大熱天外出遛狗時, 可以幫牠們散散熱....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5-01 23:50 回覆:

你說得這方式不錯喔!

下回她們再打架時我可以試試看

謝謝分享,感恩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藉 狗小姐與句先生__談到男女"性事"
2011/05/01 08:28
承頤寫的好
狗小姐月事  有誘公狗的韻味
醬醬看ㄟ著吃沒著
凍沒調
乾脆選個黃道吉日
給牠倆入洞房花燭夜
辦幾桌酒席
請我們吃吃
以後牠們名正言順
一對"狗夫妻"__好像帶一點使狗與人會瞪眼的字意喔
更生道歉
哈~~~~~~~~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5-01 23:49 回覆:

寵物也好,人類也好,

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人間若是性生活不協調

往往造成很多怨言,其實,女人要的不多

一個擁抱、一個吻、讓女人有被愛的感覺就好

只是太多男人只想到自己而忽略了女人的感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