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塵居3月5日再次聚會
2011/03/06 01:57:56瀏覽1412|回應16|推薦87

三月五日決定再到無塵居聚會,上個月才舉辦春節團拜聚餐,只因住在高雄的莫佬今日才有時間北上,一群朋友衝著莫佬只好再到無塵居叨擾了!

一進門,被滿樹的桃花〈水蜜桃〉所吸引,叫人驚艷!跟老師預約了幾顆水蜜桃成熟時....

走進客廳看到有個紅耳朵的可愛女生,不用介紹就知道是可愛的俏狐狸了,她很熱情的跑過叫:魏姊....然後緊緊的抱住我一隻腳還盤在我身上,整個頭埋進我胸口灑嬌,真是一個叫人不愛都不行的可愛女生啊!

富瑀準備了滿桌的菜餚,真的很佩服這小女子,彈琴的纖纖玉手也能煮出如此好吃的佳餚!

看官請看這豐盛的菜餚吧!肚子餓了嗎?別流口水喔!

好像還少了幾道耶!哈哈!不好意思喔!

這是承頤的拿手菜滷豬腳,當然一定會出現囉!趕快來幫忙....

一位新朋友吃素,且是很虔誠的素喔!突然來到廚房跟我說,真的把我愣住了!只好把一些食材運用一下就成了一盤紅燒豆腐囉!

還有好多格友帶來好吃的滷桂竹筍、五更腸旺〈沒拍照〉、岡山羊肉爐、全酒的雞酒‧最愛的羊肉爐讓承頤吃了好幾碗,減肥?!哈哈!明天的事情囉!

有人說這些零食真像是柑媽店

大家搶拍甚麼啊!快過去瞧瞧.....

喔!原來是蠻牛太太高歌一曲,查老師伴奏,蠻牛太太唱得如癡如醉表情真是陶醉啊!

咦!小倩在做啥?原來小倩在示範如何從高處掉下來著地時的正確姿勢!預備 ....

跳!首先要五點著地....然後才翻滾,這樣才安全喔!如果是騎車摔車也可以這樣做,可是?當大家在緊張時哪能想這樣多啊!

淡水老何你又在做啥?原來軍官上校退伍的他看不下去了,要親自示範,說這在軍校是每位軍官都要訓練的一部分,好吧!在大家鼓掌下,兩顆蛋一起滾,哈哈哈!讓笑聲充滿在無塵居每個角落!

看莫佬一臉甜蜜樣,莫非莫佬在發表得獎感言?非也!是莫佬在分享他幸福甜蜜的老伴啦!哈哈哈哈!愛就要珍惜喔!老了有個伴陪伴是很幸福的啊!祝福莫佬幸福滿滿!

可愛的小倩更在會中準備了抽獎活動,這是延續她格子的活動到此抽出幸運兒,很多格友捐出獎品讓獎品更豐富啊!

今天每位與會的格友都賺到1000元,這位先生幫大家做氣場的分析,很多格友都說很準,尤其在健康部份說得承頤頻頻點頭,我要注意飲食了,要多多吃紅色的食物,例如:番茄、南瓜、胡蘿蔔等等!才能補足身體缺乏的營養素,在此謝謝你喔!

他還做了辣的巧克力,第一次品嘗還真新鮮啊!還有自己烤的蘋果乾,自然的香甜,真的是很養生的零食!忘了拍照了

這部手作車子叫承頤嘖嘖稱奇!仔細端倪一番,輪子竟然是鈕扣、車子的護桿是訂書針、真的是很細膩的手作啊!喔!對了,這是谁的作品呢?原來是痴人如青的創作啊!真的很佩服!鼓勵!

要特別感謝巾幗姊姊雖然沒來還請莫佬帶來好吃的紅豆酥餅,承頤捨不得吃,帶了一個回家當消夜!呵呵

當大家都散會後,老何跟莫佬與我留下跟查老師、富瑀聊天,每一個人除了有個老伴以外,更要有些真心的朋友,聽他們話家常,也告訴我很多事理,如獲至寶,更開啟了智慧,悟到了很多,只有真心的朋友才願意說出真話,其實很多事情都懂,但知易行難啊!謝謝這些朋友!讓承頤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4949634
 引用者清單(3)  
2011/03/07 20:51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文藝青年們正經八百的網聚就在無塵居/1000305亞莎崎初見詩人作家老查居士
2011/03/07 09:57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蠻豬再鬧無塵居~路邊社實況報導
2011/03/06 22:05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扁案金驢獎各項獎品得主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堂采
2011/03/06 16:57

歡樂 時光 看的溫暖 我的心

我想飛過去 一起參加 下次忙玩

我要去品嘗 姊姊 好手藝  豬腳 我的最愛

看圖片 看到 口水 要流出來了

居士的人 很親切 做人 正道 看你們歡樂

真滿足 開心 願你們 平安 幸福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6 19:20 回覆:

下次有機會很歡迎大家來無塵居聚會!

居士的人很熱情喜歡朋友到家裡坐坐

且小美女富瑀會做很多好吃的菜款待大家的

要吃豬腳要先預約,無法當場料理喔!

期待下回相見!祝福你平安、開心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色香味具佳
2011/03/06 12:02
承頤午安
北北記得吃了了囉
還有藏起來這麼多啊
妳料理一刀ㄟ
昨天我們吃喝痛快
忙妳囉
有的照片西安回來
北北會偷喔
時間不多
讚~~妳什麼都讚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6 12:44 回覆:

謝謝北北不吝的讚美

承頤感恩在心喔!

富瑀真的很棒,做了那多菜,

叫大家吃得好開心

承頤只是做了一些些而已啦!

是北北不嫌棄囉!

照片你想娶走哪張盡管囉!

蒙北北不嫌棄承頤開心喔!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6 12:52 回覆:
還有富瑀煮的紅豆湯沒拍到啦!

Ai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羨慕
2011/03/06 09:38

真是羨慕!有如此多的佳餚與好友

人生福緣深厚夫復何求!?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6 12:47 回覆:

下次有機會也要來參加喔!

這次的聚會有兩位來自高雄

很多都是台北來的呢?

大家有緣,才能相聚啊!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樂的時光
2011/03/06 05:52
沒料到Vera也有好手藝ㄋ~ 看到大家能夠在老查居士的無塵居開心的歡聚一堂,吃喝閒聊度過愉快的時光,真難得喔(很羨慕哦)。筱蒨美女的突發餘興表演,太暴笑啦~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6 12:51 回覆:

嘿嘿!妳真的很會欣賞喔!

那段表演真的超爆笑的

笑翻一屋子的人,

可是啊!別忘了,這格友裡有很多是軍官退的

這高空著地五點先著地的跳傘動作怎能瞞過他們

哈哈哈哈!不過小倩真得有接受過傘訓啦!

有機會來參加吧!保證你開心帶回滿滿的能力喔!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3/06 02:30

魏老師吉祥

今天真是開心極了

筱蒨這一跳  我也笑翻了

我怎沒看到呢

寫的真好

開心哦

祝福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6 12:53 回覆:

那時候你可能出去抽菸吧!

那場表演是此次聚會的另一高潮啊!

真是絕妙的表演,

謝謝查老師的盛情款待

更感謝富瑀辛苦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
2011/03/06 02:18
紅燒豆腐.辣炒木樨.馬鈴薯麵輪...
都好吃得不得了!
有您照顧  真是太幸福了!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6 12:55 回覆:

你客氣了,只是不知道你吃素

也沒特別準備甚麼食材

只能臨時湊合的煮出很家常的菜了

不好意思,怠慢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