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散步囉!~醬醬開心日記
2011/03/11 23:06:19瀏覽899|回應3|推薦60

週末傍晚只要是好天氣把比跟馬麻會帶著我們去散步,把比牽Yuki,馬麻牽我,其實啊!是我牽著馬麻走啦!Yuki在家對我很兇,但到了外面卻變成很乖順的狗狗,她一定是裝乖啦!

馬麻說Yuki在外面有點自閉,不太喜歡跟別的狗狗玩在一起,有點孤僻喔!我就很喜歡某些順眼的狗狗,然後會跟他們玩在一起,可是只要大狗狗出現,例如:拉拉或是黃金我可是會很生氣的狂吠,惹的那些大狗嚇的跑出我的勢力範圍,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從小最不喜歡是流浪狗,遠遠就能聞到他們的味道,一看到他們出現我就會拿出男人本性,一直吠到那狗離開我的視線範圍,把比總是說我很不乖,讓他們很沒面子,呵呵!

這是在家很兇的yuki小姐!

我是在家好脾氣的西露醬〈日文〉,不信你看!連奧醬貓咪都爬我頭上了‧

每個周六傍晚只要不下雨,把比跟馬麻都會陪著我兩去參加狗聚,每天傍晚五六點左右,在彩虹橋附近就會聚集很多狗狗,有拉拉、西施、小瑪、梗犬、吉娃娃、臘腸犬,最多的就是紅貴賓,也有稀有的黑貴賓‧

這是管區妹妹〈小瑪〉,只要有莫生狗狗加入,妹妹就會兇巴巴的去對人家狂吠,還把對方逼退才甘願!除非來了幾次後彼此熟悉了,妹妹才會收起那兇巴巴的樣子,她是一隻很聰明的狗狗喔!她馬麻躲起來會很緊張的張望然後開始找馬麻‧這妹妹啊!可是三隻小小狗的馬麻了!但還是兇巴巴的!

馬麻們談著狗經,我也沒閒著到處追逐開心的跑著,我認識很多狗朋友喔!Yuki安靜的跟著把鼻坐在椅子上休息,她的體力很差一會兒就累了,我知道啦!太胖了!呵呵

每到傍晚Yuki就會去提醒馬麻該去散步了,有時候太冷或是下雨馬麻不能帶我們出去,還得跟我們說明不能外出的理由,不然啊!我跟Yuki會吵吵吵,呵呵!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4507263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西露醬
2011/04/11 07:57
西露醬,你穿你媽媽買的酷T嗎?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4-12 01:05 回覆:

胡椒ㄚ姨你可能看錯了啦!

我們都不喜歡穿衣服,

每件衣服都被我跟YUKI咬壞了

馬麻氣的不給我們買新的

那穿衣服的不是我啦!哈哈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唷
2011/03/12 18:18

看到 兩隻 可愛的狗狗 那麼天真樣子 真幸福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13 14:17 回覆:

是啊!狗狗是最忠心的寵物

很有靈性的,

每天傍晚時間一到

他們就會來叫我帶他們去散步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12 01:15

後~真的開心咧

把妳拉著跑吧~仗著妳吠別的狗狗~好玩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13 14:14 回覆:

喂((((((((((((

沒禮貌的牛.....

妳是說仗著我大隻有靠山然後醬就去吠別人喔!

嗚....我要去跟親愛的說

是他說白白胖胖才可愛的啦!

咦!我幹嘛對號入座?

改天借妳牽著他去散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