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肚皮舞表演前夕
2010/09/20 23:41:58瀏覽736|回應14|推薦53
親愛的知道媽媽最愛奇華月餅,拖著我去遠百硬是買了一盒要送給媽,媽知道後嘴裡一再說浪費錢,但我深信媽的心裡一定很開心,兩年都沒買奇華孝敬媽了,今天親愛的買了一盒,一定叫媽回味無窮,甜在心裡!

明天要去桃園風車餐廳表演肚皮舞,為了此演出已經加強練習一周了,對於晚睡晚起的我而言要每天早上八點起床練習真的很痛苦,剛開始時,頭暈腦脹,腦袋空空的,舞碼都記不起來,哈哈哈哈!經過這一周的苦練,終於可以隨著音樂喚醒身體的記憶了,演出前要檢視舞衣,哇!舞衣變大了,今晚得好好的修改尺寸了,雖然很麻煩但內心卻是開心的,哈哈哈!茶花膠囊與茶水水給我好身材喔!工商廣告一下喔!

今天照的照片,使用後!

去年的照片,未使用茶花前!

十月三日在桃園縣議會還有一場表演,得加強練習,不可輸人的,至少不可以輸陣!
去年親愛的來獻花,轟動了整個桃園區跳舞的夥伴,雖然很多人我都不認識但我卻成了風雲人物了至今還叫她們津津樂道,說我好幸福喔!都有人獻花等語,我不語的笑著,其實,內心卻是喜孜孜的,是啊!有親愛的寵著我怎可能不幸福,親愛的說今年會更大一束,哈哈哈哈!到時不被羨慕死才怪!謝謝你,親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443094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肚皮舞
2010/09/21 13:51

好快喔~~一年了,要再表演啦....感人的獻花,會讓舞群眾人羨慕死啦~~~^^

祝中秋快樂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0-09-21 15:03 回覆:
哈哈哈!
是啊!時間過的好快,
記得去年陳老師還在開玩笑說
不要跑錯地方,很快又一年了
今晚的表演是在桃園很有名的餐廳
當然消費也很“高貴”啦!
餐廳今晚推出~中東肚皮舞之夜
我們就是舞群囉!
好緊張喔!好怕跳錯了,會很糗耶!
祝福陳老師中秋佳節愉快喔!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肚皮舞
2010/09/21 12:18

承頤變瘦好多!練肚皮舞真的會讓身材變好哦!

中秋節快樂!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0-09-21 15:06 回覆:
練跳肚皮舞可以塑身
這才是我須要的
多年都當小“腹”婆
今年瘦下來的感覺真好
但是,親愛的警告我不可以瘦太多
否則把我休了!
其實健康最重要‧
也祝福你....中秋節愉快喔!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肚皮舞
2010/09/21 08:08
我記得妳去年的表演, 好棒, 再次祝你成功噢!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0-09-21 15:10 回覆:
謝謝你喔!
有你們的鼓勵
承頤不會放棄這項運動
會持續跳下去
至少身材雕塑的更有線條
也更輕盈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好的心情喔!
快加油,一起加入肚皮舞行列喔!
今天要去表演本想午休一下
躺著卻睡不著,只好起來看留言
這樣鼓舞的回應會讓承頤
帶著滿滿的祝福去表演
哈哈哈哈!好開心
謝謝你,中秋節愉快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9/21 07:12
中秋將至 salemanidea 祝福您 平安全家團圓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0-09-21 14:59 回覆:
謝謝祝福,好漂亮的荷花
我很喜歡
也祝你中秋佳節愉快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