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夕陽
2020/11/08 17:11:15瀏覽883|回應1|推薦16
傍晚,是一個美好的時光。 親愛的手上有些稿子要翻譯,需要努力趕進度,不能陪我去追夕陽。沒關係,我自己去,這樣親愛的可以安靜的寫功課。 其實,這些日子,我不是很開心,工作不順,幾乎停頓,對一向自立自強的我來說,很挫折,我幾乎沒讓男人養過,我不是一位嬌嬌女,在職場上一直都很順心。 但,這陣子……。 親愛的要我別擔心,他答應媽媽會照顧我,既然願意攜手走餘生就會照顧我一輩子,他曾說過他是有責任感的男人,這樣說雖然讓我安心,卻也讓我感覺對他不好意思,讓他有壓力了。 望著讓人著迷的夕陽,忘卻了煩惱。是啊!愛情一直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彼此溝通調整到最好的境界,願意攜手一起走,我滿足開心親愛的給我滿滿的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15253495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8 15:50
這些年來,對很多人而言、是蠻大的挑戰。盡力而為之餘,保持恢宏樂觀,這些您豈非都做的很好。👍☘️🍀🌿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20-12-23 10:12 回覆:

感恩你的回應,是啊!

這幾年人生大不易,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