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我曾經的學生一封信
2014/03/21 22:59:07瀏覽1742|回應4|推薦58

杭隸從小學二年級我就認識他了,因為感覺統合失調,造成他頑皮、搗蛋、不守規矩,是校園裡老師的頭痛人物‧

隨著歲月的增長,當我再次看到他時,他已長得比我高大了,但,在高大的身軀下,依然有顆孩子氣的赤子之情‧記得,那天一進他家門,他很開心的把學校師生的連絡簿拿給我看,裡面記載的內容我沒有詳盡的記下,莫約就是說他在學校表現不錯,被老師嘉許之類的,看他一臉靦腆稚氣的笑著,都這樣大了還像孩子般,願意把喜悅跟老師分享‧老師感覺很溫馨!

看著他一路走來,雖跌跌撞撞,但在媽媽用心的教導下,不過分要求學業成績,只希望能在品德上越來越進步,杭隸不負眾望,高中三年順利的即將畢業,看到他的成熟與負責,在家裡會幫媽媽做簡易的工作,分擔媽媽的辛苦,也很聽從媽媽交代的事項,會一一完成!

孩子,你終於長大了,老師為你高興,也以你為榮,但未來大學之路又是另一個里程碑,希望你能走得順心、如意!請加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11885615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1 14:24
師恩浩浩蕩蕩啊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20-02-06 18:48 回覆:

謝謝你的肯定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22:44

日本人也是北方啊,我不會算錯的。

阿諾要妳的阿拿達對妳好一點,要不然哇答庫西會生氣喔。

這是您的愛情止波場,祝您幸福美滿喔。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4-04-03 00:56 回覆:

是喔!看來不稱讚你行!都不行了!

謝謝你疼我,有了後盾,我就可以囂張一點了!

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喔!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4/03/26 20:42

好友吉祥

好久不見

一切好吧

有空來喝茶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4-04-02 00:53 回覆:

會的!查老師

有空一定去拜望你

帶我問候小美女好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文無關
2014/03/22 23:53

妳瘦了,也變得漂亮了,有愛情的滋潤嗎?

當年我算的也真準喔,真命天子在北方,一點也不假。

祝福您一切順心,平安快樂 !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4-04-02 00:54 回覆:

哈哈哈!

我要吐臭你喔!

我嫁人了,他本來住在台南,是日本人,

這樣算是哪一方?哈哈哈

變漂亮?哈哈!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