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u2d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3 10:09

請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u2dh/article?mid=6017&prev=6023&next=6007

http://tw.myblog.yahoo.com/u2dh/article?mid=6028&prev=-1&next=6023

http://tw.myblog.yahoo.com/u2dh/article?mid=6023&prev=6028&next=6017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11 09:05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tom
2012/08/31 14:29

推薦:借貸,辦門號換手機,機車借款,辦門號送現金,酒店經紀,酒店經紀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22 22:45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8 09:48

外交部:日竊佔我國土釣魚台

-----------------

中華民國政府官員終於說了實話

中華民國前錢總統黑金教父李登輝說,釣魚台是日本的。

李登輝的爸爸是殺人放火 姦淫掠奪的侵略日寇,李登輝當然效忠他的日本爸爸了

中華民國國民黨政府瞎了眼睛 竟然讓一個邪惡偽善日裔做了中華民國總統12年

造孽啊!


P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1 23:23
坦白說,我覺得人民是很容易被洗腦的,不管是台灣還是越南。

我1989年當兵的時候,我們的裝備上還印著「中國陸軍」呢,後來出國多年回來,感覺台灣的所有政治符號全都變了。1989年台灣人的中國人認同還有90%呢,現在有多少?

相反的,1989年香港人的中國人認同不到10%,現在卻升高到65%以上。所以,你說呢?

現在越南的教科書當然對「北屬時期」不會有好話,但是,看看過去、那時後越南的文書記錄最準確。

我 有訂閱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在某期我看到「中國要恢復部分繁體字」的內容,所以下此標題。因為那時候大陸正在討論規範漢語,沒想到因為這個報導在大陸引起軒 然大波,後來的修正不了了之,但還是修正了幾個字型的寫法,比較接近傳統漢字。我寫過之後並不想改,作為那時候的記錄吧!
綠島尋遊記(kiiali) 於 2015/04/01 13:34 回覆:

謝謝您,我一直在留意你的文章。寫的極好。

這偏評論也是我之前的評論。好久一陣了。看到您有回應,雖然回應到這裡,也是隔了三年才看到,真的是很感嘆。對於部落格,我沒有很認真在經營,所以慢了一些。

現在還有回您的花蓮縣富里老家嗎?記得您說您是在那裡的平埔族 (西拉雅人) ,不曉得是不是?

至於當兵,我是 82 年預算44 期,比您菜很多。當時自然是「中國陸軍」,現在好像都改成「中華民國陸軍」了吧。政治符號,全部洗牌了。


台蚊
2011/06/19 08:18

台蚊 台語 台軍 台灣 臺灣國

這是留台日本皇民的理想

中華民族不見了 國語不見了 中國漢語七大語系之一的閩南語言不見了,中文漢語不見了

中華民國就被日本皇民消滅了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